全球大社交网站Facebook本周将发布大量重磅消息。

Facebook将于本周二和本周三召开年度开发者大会F8,公司通常借此机会发布一些计划和关键项目的最新消息,比如消息应用、人工智能和视频直播等等。

今年的F8大会将从旧金山市移至圣何塞市,Facebook预计今年的参会人数将达到4000人。公司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将在大会首日发表开幕词。

F8通常专注于技术层面,因为这毕竟是开发者大会;从过去的情况来看,Facebook的旗舰服务和Messenger一直是大会的核心。Facebook的其他产品比如Instagram、WhatsApp和Oculus通常不会出现在F8大会上,预计今年的情况也是如此。

预计Facebook今年的F8大会仍将围绕着Messenger以及为全球各地提供互联网服务的计划展开。Facebook最近还披露了秘密硬件试验室的部分内幕,包括新摄像头和增强现实等内容。

Facebook今年打算公布的消息涉及面很广。2014年,Facebook在F8大会上发布了广告网络Audience Network;2015年,F8大会的大亮点是面向开发商开放独立消息应用Messenger,这样他们就可以在应用内添加客户服务功能和购物功能。

去年,Facebook将F8大会的会期延长到2天,并推出了Messenger机器人平台,展示了社交虚拟现实,介绍了直播视频服务,推出了30度视频摄像头。

扎克伯格在2016年发表演讲时还介绍了公司的十年规划,期间首次公开提到增强现实。扎克伯格最近还签发了一份冗长的宣言,谈到了他希望Facebook以何种方式来改变世界,相信他会在F8大会上透露更多的信息。

今年的F8大会将于太平洋时间本周二上午10时(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1时)开幕,扎克伯格将发表开幕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