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官方宣布,公众号、小程序在名称唯一的前提下,支持同主体的公众号与小程序名称复用。即以前微信小程序的名称不能和现有的公众号同名,现在支持同主体的前提下, 小程序和公众号可以同名 。

具体规则如下:

1、公众号名称可被同一主体下的小程序申请使用,反过来也成立。

例如:公司A拥有公众号【微信公众平台】,则可申请小程序【微信公众平台】。

2、如果同一主体拥有多个(历史上)重名的公众号,其小程序依然可复用这个名称。

例如:公司A早期申请了多个公众号【微信公众平台】,仍可申请小程序【微信公众平台】。

3、公众平台早期允许两个或以上的主体使用相同公众号名称,该名称在小程序内不可被申请使用。

例如:公司A和公司B同时拥有公众号【微信公众平台】,则【微信公众平台】名称在小程序内不可被申请使用。

4、公众号与小程序名称均支持同主体申请名称添加“+”后缀。

例如:公众号【微信公开课】的主体,支持申请【微信公开课+】小程序。

想让小程序和公众号同名的,现在可以去改了。

在哪里可改名?步骤:①登录小程序后台,点击设置②点击小程序名称右侧,“去改名”③通过微信认证流程改名即可

注意:1.未发布的(个人类/组织类)小程序在发布前可改名2次。2.已发布的组织类小程序可通过微信认证的方式改名,已发布的个人类小程序暂不支持改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4-13 09:40:40
国内资讯 茶颜悦色因促销活动致小程序宕机
企业担心瞬间流量超过小程序承载量,导致整个系统崩溃。 <详情>
2020-09-16 16:40:44
云资讯 四川航空首创!让你在微信里和同行人一起选座值机
朋友组团坐飞机出行,以后在微信里就可以一起选座了。今日获悉,腾讯云携手四川航空升级发布了“四川航空”微信小程序,研发了业内首创的“同行人一起选座”功能,只需通过 <详情>
2020-08-27 16:01:33
区块链 小区业主投票用上“区块链”
近日,香山美墅小区业委会顺利成立,首次运用“区块链”技术,创新研发了业主大会电子投票微信小程序,能够大化避免身份造假、投票过程造假等投票作弊行为。 <详情>
2020-02-03 12:50:17
云资讯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正式上线疫情防控专题,腾讯云提供技术支持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新型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专题提供包括实时动态、提供预防、自查以及提供就医指引等服务,加强群众科学防疫。 <详情>
2019-10-31 10:42:53
云资讯 “粤税通”广东省掌上税务局微信小程序今日发布
10月30日,“粤税通”广东省掌上税务局微信小程序在广州发布。作为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积极推进“智慧税务”建设,开辟移动办税新渠道的创新产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