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网创始人李治国的微博(微博)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8日报道:SNS社交网站人人网上周末向美国证交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号称中国的Facebook将赴美国纽交所上市。对此,口碑网创始人李治国称,作为跟随者什么都做,永远都摆脱不了跟随者的命运。

今日上午,《创业家》杂志社社长、创始人牛文文在微博中称,号称中国的Facebook+Groupon+Zynga+LinkedIn的人人网要去美国上市,很好奇美国投资人听见这么复杂的自我介绍会怎么想,感觉很别扭。

牛文文说,你是谁?这是个创业初期就要面对的问题,在国内创业大赛上经常听毛头选手介绍自己是“B2B+B2C+C2C”,往往一笑置之。一个要上市的公司,也这么介绍自己,是不是很可笑?李治国则认为,作为跟随者仍然是什么都做,人人网永远摆脱不了跟随者的命运。

据息,人人网此次计划融资6.4亿美元,是2010年以来中国科技企业赴美上市的最大一笔融资。一旦上市成功,人人网创始人陈一舟身家有望超过24亿美元。而招股说明书显示,人人网拟出售5210万份ADS,预计IPO区间价为9-11美元。

人人网是由千橡集团将旗下著名的校内网更名而来。2009年8月4日,千橡集团在校内网发布消息,“为了给校内网带来一个更长远、更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需要割舍对校内品牌的依恋之情,去积极的、勇敢的创造一个更伟大,更具延展性的新品牌,一个广大用户心目中的至爱品牌”,将旗下著名的校内网更名为人人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