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技术参考 企业应用 云计算 专题 行业名录 测评中心 现场组图 滚动 热门 专家专栏 标签 周刊 商业行情 下载 论坛
首页 新闻资讯 人物访谈 正文

太阳网:IDC产业冉冉升起的朝阳

字号: 2007-02-01 22:57 来源:中国计算机报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太阳网是太阳集团拥有的互联网服务品牌,太阳集团总部位于香港,成立于1999年,一直专注于全球IDC增值应用服务,是一家极富创新性的国际化集团公司,8年来采用多品牌运作与全业务经营,现为亚洲地区一流的互联网络服务及增值业务提供商,在全球各大洲拥有独立机柜和数据中心,与全球各国的知名IT服务商建有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客户遍布全球各行各业。全球500强知名大企业、政府、社团组织等都一直采用太阳网的互联网络数据中心服务。集团全资附属服务品牌有:“数据中心”、“太阳网VPS”、“蓝色商务”、“互联港湾”、“绿色邮箱”、“太阳电信”、“太阳无线”等超过10个专业网站。

  太阳集团如何在多品牌运作与全业务经营中取得平衡与持续稳定发展一直是业界关心的问题。林柔衡先生现任太阳集团董事长及太阳网CEO,全面负责太阳集团在大中华区的市场开拓和战略发展。作为拥有高科技行业10多年优秀履历的成功销售、市场营销与管理专家,林柔衡先生曾在多家跨国高科技企业工作过,具备丰富的管理经验和高超的业务拓展能力。他对记者所关心的几个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太阳网CEO 林柔衡

  他指出,太阳集团拥有国际一流的品牌管理与营销专家,与国内外优秀的软件技术开发公司进行了深度与广泛的合作,同时管理全球超过50个国家与地区的100多个数据中心,具备丰富的网络资源、专业的技术团队、优秀的企业管理,每年一直坚持推出两个新的互联网服务品牌,并且都获得了成功,同时也得到各大企业的肯定与赞扬,持续稳定发展形成太阳集团控服品牌网站超过10个,全力专注为商业企业的互联网应用而不断努力与服务。

  优质服务的主体是服务客户,太阳网的客户经营理念是什么?在林柔衡的眼里,太阳网的优质客户经营理念是“无限互联,增值无限”。太阳网早在1999年创办时,就预见未来互联网会与无线网络相结合,简单来讲,“无线+互联”,就是下一代的3G网,太阳网一直专注增值电信应用服务,为商业企业提供具有无限增值的电信服务,使用无线互联网就是一个无线信息网,为商业企业提供包括运作与经营等各方面的增值电信服务。完全摆脱有线互联网固定线路的限制,以无线的方式,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均能享受到无线互联网的周到增值应用服务。

  2007年太阳网未来发展具体的规划有哪些?林柔衡告诉记者,太阳网未来发展主要集中在三方面:第一绿色邮箱;第二数据中心;第三蓝色商务。

  第一,绿色邮箱这是太阳集团最近推出的一项全新的基础应用服务的企业邮箱服务品牌,是与世界500强企业合作开发的最新电信级企业邮箱应用系统,为什么叫做绿色邮箱?关键就是它在互联网上既绿色又环保,专门针对商业企业的集团邮箱,它具有超强防垃圾与防病毒功能,采用全球最领先的技术开发。现在企业邮箱的应用已经非常广泛,涉及到各行各业,但在国内目前真正好用与稳定的企业邮箱并不多,其中针对电子邮箱最大的困扰所在就是垃圾与病毒,太阳集团在这方面具有世界领先的技术优势,并且凭借太阳网在华南区庞大的客户群体支持,一定会在未来成为各个企业开门常用的必备工具之一。

  第二,“数据中心”太阳网数据中心是太阳网三年来发展速度与增长速度最快的一项核心业务,数据中心IDC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个人认为会往两方面走:第一,按需定制。任何标准化的产品服务现在的企业不一定能够全盘接收,应是因企业需要或要求而定制的IDC整体解决方案才是重点与核心。

  第二,自动化管理。多年来太阳网数据中心一直成立专业团队与投入巨资研发IDC管理的自动化,这也是太阳网数据中心IDC的成功所在,比如常用的远程重启、带宽查看、流量管理、数据备份等基本上都已经实现完全自动化,因由客户亲自远程管理与控制的,完全无须人工参与。

  第三,蓝色商务。是太阳集团全新的品牌,是中小企业信息化直通车,是专门针对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而推出整体解决方案。

Tags: IDC 杭州世导

责任编辑:Star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