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技术参考 企业应用 云计算 专题 行业名录 测评中心 现场组图 滚动 热门 专家专栏 标签 周刊 商业行情 下载 论坛
首页 新闻资讯 人物访谈 正文

盛大陈天桥当选“改变未来的10大风云人物”

字号: 2009-12-24 17:40 来源:赛迪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中国IDC圈12月24日报道:近日出版的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The Sunday Times)将目光投向发展稳定的中国,在一篇题为《中国崛起之星将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的文章中,列出了一份中国“改变未来的10大风云人物”榜单。盛大网络董事长兼CEO陈天桥凭借互动娱乐领域的巨大影响力和推动力,与著名导演张艺谋、钢琴家朗朗、香港传媒大亨黎智英、体操王子李宁等共同当选。

  文章认为,中国经济明年可能会超越日本成为美国之后的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如果确实如此,中国的商界人士将首次步入世界舞台,带来不一样的世界。因此,该报从这些来自东方的天才人士中挑选出10位中国人,其中有些将会在未来10年中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这不是一个富豪榜,也不是根据具体数据得出的,而是对在这个复杂、神秘的大国中寻找具有才华、创新精神和强大财力的商人的一次尝试。

  作为中国文化产业的领军企业,陈天桥及其创立的盛大网络已经涉足文学、音乐、游戏、影视、在线平台等多个互动娱乐媒体领域,不断以新技术、新模式改造和创新文化产业,打造全娱乐产业链,被称为中国的“网络迪斯尼”。有评论认为,盛大正在全面改变着中国人的娱乐方式。

  同时,盛大网络通过成立专业基金扶持原创企业发展,率先在行业内实行开放战略,共享内部资源,赢得良好口碑和同行尊敬。盛大还智慧地运用基于主营业务架构的“游戏式管理”模式,给有创意、主动求发展的员工以更高的回报,实现企业价值与员工个人发展价值的良好统一,为国际人力资源权威媒体和专家所推崇。

  《星期日泰晤士报》原文评价:盛大公司拥有年轻的用户和不断增长的市场,当中国的无线网络应用达到一个新水平时,陈天桥将成为其中的一位风云人物。

  《星期日泰晤士报》所属的《泰晤士报》系一直是英国第一主流大报系,被誉为“英国社会的忠实记录者”,并对全球政治、经济、文化发挥巨大影响力。

Tags: 盛大 陈天桥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