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技术参考 企业应用 云计算 专题 行业名录 测评中心 现场组图 滚动 热门 专家专栏 标签 周刊 商业行情 下载 论坛
首页 新闻资讯 人物访谈 正文

“以创新为动力 勇于自我挑战”的天盈

字号: 2007-08-22 16:12 来源:中国IDC圈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专访天盈总裁吴锡雄先生

  天盈公司所依托的电信国际海缆登陆站和卫星通讯站使我们有别于其它IDC运营商,经过几年的发展,我们已经积累了大量的维护和支持力量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在企业运营管理方面,我们采用的是专业的自动化管理软件平台;这是我们自主开发的智能维护系统,开发之初便立足于:让客户可以第一时间掌握服务运行状态,能够享到优秀的服务保障。

  在技术人才方面,我们为客户提供从机房设备维护到网络设备故障排除等全方位的7x24小时机房值守专业人才做技术支持。

  可以说,天盈的成功是建立在自身实力基础之上的。在采访开始,吴锡雄总经理对于天盈所取的成功介绍道。

天盈总裁吴锡雄

  "天盈如何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

  吴锡雄:行业内的资源整合是高速发展的基础,所以我们更原意提到的是"竞合"而不是"竞争",每天我们需要面临的最大竞争对手便是我们自己,天盈公司深知"诚信、技术、资源、创新"是一个企业永葆青春的关键,只有通过不断的开拓进取,我们才能立足IDC行业,创新发展各项增值服务和应用,才能赢得客户的认可,为社会提供高效的互联网服务!

  在如何看待华南IDC市场这个问题上,吴锡雄说到:华南市场有其自身的优势:拥有全国最活跃的商业市场,具备优质的机房条件及硬件设施。在南北互联的中国互联网市场中占据举足轻重、不可或缺的位置。

  目前,IDC行业的进入门槛较以往越来越高,只有拥有资源保证、技术、服务支持的企业才是未来IDC行业的主角。

  我们的优势在于与电信、网通、联通、教育网等运营商均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是真正具备多线接入能力的运营商。

  在客户服务方面,及时有效的客户响应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提升服务品质的方向。

  我们站在客户的立场上,通过仔细的分析,布置结构更为稳固的多元化综合服务平台,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让更多优质客户更直接与我们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网络布点方面,目前我们在深圳、广州都设有分公司,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配合我们的一些大客户需求,我们将进行全国的布点战略。

  IDC市场已进入学习提升阶段

  对于IDC市场的变化趋势吴锡雄分析道:经过唤醒阶段,07年的IDC市场已进入学习提升阶段,用户与供应商通过相互之间的磨合,都得到了双向的提升。通过有效的市场培育与培训,市场对于个性化服务的需求必将快速发展,针对应用的个性化服务必将自然产生。而这一切都利于行业的健康成长!

  如何应对未来激烈的IDC市场竞争,吴锡雄在采访的最后回复道:应该说,之前天盈从事的领域一直是在为高效的网络运营做着准备的,不管是从技术上,还是人力资源上,我们都有着较为充足的基础,随着web2.0、p2p、视频等互联网新一轮热潮,包括3G的即将来临,从思想上进一步唤醒了我们,积极扎实的做好各项基础IDC业务,逐步发展基于应用的个性化服务。目前的市场,对各运营服务商综合素质的考验亦是逐渐升级,天盈正优化储备各项综合实力,以应对市场即将到来的洗刷与冲击。

Tags: 天盈 吴锡雄 专访 idc

责任编辑:tom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