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技术参考 企业应用 云计算 专题 行业名录 测评中心 现场组图 滚动 热门 专家专栏 标签 周刊 商业行情 下载 论坛
首页 新闻资讯 人物访谈 正文

群英网络:以技术引领服务,继续口碑营销

字号: 2008-01-05 14:01 来源:中国IDC圈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中国IDC圈1月5日报道:作为IDC行业华南地区不可忽视的一家老牌IDC企业,群英网络因其在2005年的《中日之间的保钓黑客大战》中防火墙的优异表现而声名鹊起,而近两年来群英网络在媒体上却鲜有露面,不过此次作为第二届IDC产业年度大典网站指定双线服务提供商高调亮相,重新吸引了众多媒体的注视目光。如今,群英网络是怎样的发展,群英防火墙是否有更进一步的提升呢?带着这些疑问,记者采访了群英网络有限公司总裁周洲先生。

  智能双线突破南北网络瓶颈

  周总看起来非常年轻,亲切的笑容非常有亲和力,面对笔者侃侃而谈。笔者首先问道,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群英网络是如何定位自己在IDC市场的地位的,而主要优势又在哪里?

  周总不假思索的告诉记者,群英网络最大的优势在于对技术与服务的不断提升以及对待细节的不断关注。并补充到,群英网络从03年正式成立公司运作以来,期间百余名员工中90%以上为公司技术专员与技术服务人员!2007年前,公司甚至没有正式的市场营销部门。在此之前,公司所有业务与市场推广完全靠搭建在客户的信誉与口碑的基础上,可以说是以口碑赢得了源源不断的客户。就是这种没有市场营销人员的情况下,以客户介绍客户的方式群英的业务也呈几何级的发展!当然,群英网络更重要的核心优势正是在技术与服务下构建IDC产品质量!"在未来,群英将以不断领先的技术与不断完善的服务全面提升群英网络在IDC行业的地位。永继前行!"周总踌躇满志地对记者说。

  在谈到群英网络拥有的独享电信机房加独享网通机房的内部互联的双线机房的优势的时候,周洲总裁更是显得信心十足。周总告诉记者,群英网络的双线机房的核心优势在于能真正实现双线机房的电信级品质。更高品质的动力保障、网络稳定率、充足带宽体系。能真正有效解决大电信、小网通或者小网通、大电信的双线机房现状!

[NextPage]

  防火墙王者地位依然稳固

  随着采访的继续,周总的兴致也越来越高,当记者谈起发生在2005年的中日之间的保钓黑客大战的时候,周总更是记忆犹新,向记者娓娓道来。

  2005年的中日保钓黑客大战确实是一场大规模、复杂的、高强的攻防战。记得当时民间保钓联合会放过当时国内几家大型的IDC提供商都无法防护处理达近半个月。

  群英网络抱着尽一个中国人的责任去帮忙。当时其网站面临的主要攻击手段是SYN_FOOL等类型的DDOS拒绝服务,当然也包括了多链接代理攻击WEBCC、漏洞攻击等,其流量值超过其2G的流量攻击。而在当时我们的网络规划包括防火墙的防护概念也仅仅是以GB级来防护!也就是说当时超过1G的流量攻击时对于我们的网络结构也是一个很大的冲击!当然在当时而言来说1GB的流量是一个绝对的大数值!可比拟现在的5G 或10G概念!但是最终我们还是战胜了攻击、让网站得以顺利访问。这主要得力于技术部门的同事们通宵达旦的技术分析与解决方案!及时对网络架构与防火墙系统进行有效调整从而大大提升防护能力!也正因为那一次的防护使群英在05年初最早在国内提出GB级的集群防护体系。而其他的专业防火墙开发商真正推出这种集群式的防护理念都在06年以后。

  该事件被CCTV、中青报、新浪、网易、QQ、凤凰卫视等头条报道。确实为群英在网络安全防护方面起到一个非常好的宣传作用!但是,群英当时一直埋头在技术解决方案中,直到事件被各大媒本报道以后,我们才知道原来受如此多媒体以及众多的受国人士所关注!其实那次的突发事件的处理也正是我们对网络安全防护处理一个缩影!也正是因为那次以后,需要更高的安全与防护的用户就会考虑直接选用群英的IDC服务。

  正因如此,群英每天面对的各种类、各类型的网络安全攻击防护就更复杂、更大型。这也使得我们对防火墙的防护规则、防护能力等进行持续不断的完善、更新!到目前为止,群英网络几乎处理过目前国内网络所碰到的最大型最复杂的攻击!我们处理过流量达到20GB、数据包近30Mpps的大型流量攻击。同时也处理过上十万肉机代理、复杂的应用CC/漏洞攻击等。而所有的攻击都要确保全网的稳定安全的同时还要确保被攻击网站安全稳定!当然在07年第四季度群英搭建一个群英内部的自主第六代的网络规划体系之后。

  网络安全将是任何一个IDC公司面临的永恒难题!群英亦将坚持不懈地在这条路上不断前行!不断领先!

  以技术引领服务,继续口碑营销

  谈到未来如何更好地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时,周总强调说,群英网络的历史发展从来就是把技术与服务当成核心竞争力所在!在2006年之前,群英几乎所有员工均为技术服务人员!从中就可看出服务一直是群英网络在IDC业务发展中的重中之重!群英

Tags: 群英网络 周洲 防火墙

责任编辑:junlee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