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技术参考 企业应用 云计算 专题 行业名录 测评中心 现场组图 滚动 热门 专家专栏 标签 周刊 商业行情 下载 论坛
首页 新闻资讯 人物访谈 正文

华络科技:加强品牌与服务建设,做一流IDC服务商

字号: 2008-02-28 00:00 来源:中国IDC圈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中国IDC圈2月28日报道:深圳市华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粤东地区 IDC行业的后起之秀,基于有利的地理条件和自身雄厚的资金、技术、通讯资源和市场运作实力,迅速在粤东地区崛起并成为当地最好的IDC服务商之一。2008年1月16日,华络科技的高层领导远赴首都北京,参加了IDC行业的顶级盛会第二届IDC产业年度大典,展示了其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会后,中国IDC圈记者就华络科技的2008年品牌战略及市场发展重点等问题采访了深圳市华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鸿先生。

深圳市华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鸿

  细分市场,强化服务

  在访谈开始,记者首先提出一个民营IDC服务商的共同软肋,就是相对于基础运营商所欠缺的基础资源优势,华络科技如何进行突破?刘鸿先生认为,一个民营的IDC服务商通常局限于传统的经营模式和服务模式。缺点主要有两方面,首先在于不能进一步满足互联网企业快速发展的需求,机柜、带宽等资源不能满足客户发展的需要,这种情况会对互联网企业的发展造成制约影响,其次是随着数据中心内部IT运营与维护的成本不断的增加,民营IDC厂商迫切需要提高单位空间的运行效率,构建绿色IDC服务商运行网络。而民营企业相对与电信基础运营商最大的优势在于能够很完善的提供售前及其售后的服务工作,随着IDC产业的发展,IDC产业结构已经全面升级,而民营的IDC服务商能够更快的适应转型趋势。而华络科技拥有粤东地区丰富的IDC资源,通过细分市场,强化服务等方式,根据客户需求推出多元化,系统化,专业化的服务,逐步从基础服务提供商向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转型,来适应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

  做粤东地区最好的IDC服务商

  针对华络科技在广告中打出做粤东地区最好的IDC服务商的口号,刘鸿先生作了以下阐释。

  粤东三市最好的IDC服务商是我们华络人追求的目标,华络人主要从下面几个方面体现这个目标。

  第一,公司员工的素质,我们要求公司的客服规范用语,并熟知一些专业的空间、服务器知识。因为员工的专业性可以体现一个公司的整体素质。并且建立了投诉机制,用客户的满意度来进行奖罚。

  第二,公司的规模,我们与粤东三市的电信和网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得到电信和网通的大力支持和重点保障,同时还拥有珠江投资和康美药业的扶持和投资。公司有专门的技术人员对机房的机器进行管理和维护,能确保客户的服务器在任何时间出现问题都能得到及时的解决。

[NextPage]

  第三,公司的售后服务,公司具有多方位客服支持:QQ,MSN,email,24小时电话livehelp等等,为客户提供多方位支持才可以很好的为客户服务。 我们准备从这些细小的方面体现公司的服务。

  第四,产品的质量和价格,因为我们的机房都是电信和网通的标准机房,所以产品质量方面电信和网通是我们公司强有力的后盾。我们公司的价格可以说是粤东地区性价比最高的公司,其实主要是能够做到双赢,能保证客户获利的同时,公司也能有所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第五,客户的售后反馈机制,客户有什么意见,有什么要求,只要客户提出来,我们都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客户解决问题,为客户服务。

  完善安全机制,将用户损失降至最低

  针对目前病毒与黑客横行,如何保障客户网络安全这一问题,刘鸿先生介绍说,华络科技作为粤东三市最好的IDC服务商,我们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安全机制,逐步完善防病毒、入侵检测、安全漏洞扫描等网站系统安全服务,帮助客户免遭病毒和黑客袭击,跨地区的数据备份系统提供高容灾功能:用户如有需要,可将重要数据分散存储在数据中心网络中的其他任意一个城市的节点上,或者同城的其他数据节点上,如果出现地震、洪水、战争等重大灾难,只要数据中心网络覆盖的城市没有全部破坏,所有用户数据不会出现任何损失。如出现任何网络问题电信或网通技术人员会协助我们机房技术,在24小时内排除网络故障,恢复正常使用。如24小时不能排除故障我们将起用后备IDC资源支持客户。保证能让客户尽快恢复正常使用,将损失降到最低。

  加强品牌与服务建设,做一流IDC服务商

  针对去年IDC行业整顿,从业门槛提高这一行业现状,刘鸿先生认为,虽然门槛越来越高,但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也为IDC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随着IDC行业的逐渐规范,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小型IDC企业如果不进行自我扩张,必将被大型IDC企业吞并或者淘汰。所以我们将不断提高自身实

Tags: 华络科技 IDC 服务商

责任编辑:junlee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