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技术参考 企业应用 云计算 专题 行业名录 测评中心 现场组图 滚动 热门 专家专栏 标签 周刊 商业行情 下载 论坛
首页 新闻资讯 人物访谈 正文

解读世纪互联数据中心绿色基因

字号: 2008-04-30 15:26 来源:中国IDC圈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编者按:世纪互联创立于1996年,是中国最早的ISP/IDC服务商之一,也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电信中立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世纪互联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广州、成都、东京、美国硅谷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拥有近千家客户,有大型互联网、电子商务企业,同时也有如:HP、KDDI、宅急送等国际性的非互联网企业,值得一提的是,国内80%以上的视频网站及游戏类网站都是世纪互联的客户。

  在下一代数据中心国际峰会的现场,世纪互联获得业内唯一"最可靠第三方绿色数据中心服务商"荣誉称号,为此,中国IDC圈记者特意采访了世纪互联新上任的董事长助理兼战略市场总监任江先生,请他跟我们解读世纪互联的绿色IDC基因,共同探讨下一代数据中心的发展趋势。

世纪互联董事长助理兼战略市场总监 任江

  高品质机房 最优质服务

  中国IDC圈:世纪互联的业务现在都有哪几块,提供什么样的服务?

  任总:我们现在的主营业务有四个方面,包括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IDC)、互联网内容分发/加速服务(CDN)、全方位的增值服务以及基于行业的IT外包服务。

  目前,世纪互联在中国已经部署了10个以上的独立机房,在北京拥有超过10000平米的电信级数据中心,在华南、华东及全国其他城市拥有超过50000㎡的大型电信级数据中心。已经成功构建了华北数据中心机房集群、华南数据中心机房集群、华东数据中机房集群等多个大型的机房集群。世纪互联的CDN服务,则具有100%系统定制,按需部署,100%实时监控,自主调度,100%用心服务,快速响应的三大独特特点。

  同时世纪互联在国内率先通过了ISO9002美国RAB和英国UKAS双重认证,率先在国内推行国际标准的服务品质协议(SLA),是首家对客户承诺99.9%网络联通及99.99% 电力持续供应的公司。率先推出严谨的专业服务标准,7x24小时客户响应热线,每一客户均配有"全程责任"客户服务代表,正因如此,业界也给了世纪互联很高的赞誉。除本次会议组办方颁发的"最可靠第三方绿色数据中心服务商"外,还荣获了2007年国内唯一"最佳视频技术服务商"、"最佳产业贡献奖"、"最佳优质服务奖"和"最佳产品性能奖"等多项大奖。

  中国IDC圈:我们都知道,世纪互联的BGP机房是以高品质著称,您能给我们介绍下世纪互联的BGP机房有哪些特点,都能为客户带来哪些价值吗?

  任总:世纪互联的BGP托管服务,具有国内唯一汇聚八大运营商网络资源的独特优势,拥有独立的自治域(AS),并在全国拥有多个超级节点,与六大电信运营商建立BGP连接,同时与教育网和科技网建立光纤直联,其四层设计的网络构架,全冗余的网络,并针对DDOS网络攻击提供了专门的解决方案,是中国互联互通最好的网络平台。

  在南北电信割据一方的现实情况下,互联互通成了互联网企业的一大难题,世纪互联的双线托管服务,有效地解决了南北电信的互联互通问题,通过与各大运营商的多年合作,拥有稳定可靠的带宽品质,按需配置的服务产品,不仅能够满足互联网企业"随需调整"的灵活业务需求,还能够提供高扩展性的保障,可以有效的控制成本,及时响应服务需求。

  增值服务 为客户增加价值

  中国IDC圈:世纪互联都提供哪些增值服务来确保客户的数据安全?

  任总:在网络流量监测方面,我们有国内领先的XMONITOR服务工具,XMONITOR现在每天以上百万的测试用户,已全面覆盖中国所有省份和直辖市,以及中国网通、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铁通、中国移动、长城宽带、中国教育网等各主要骨干运营商,可发现网站自身问题并进行改善,提高运营质量和客户满意度,提供地区统计数据,量化到每个省市的服务质量,提供运营商统计数据,量化到每个省市的服务质量,提供特定地区、特定运营商下的客户服务数据,以及网站用户的真实访问指标。

  在安全方面我们有SOC产品服务和防DDOS网络攻击等产品服务。世纪互联的SOC监控中心针对客户情况设置FSA,将所有需要

Tags: 世纪互联 数据中心

责任编辑:Star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