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技术参考 企业应用 云计算 专题 行业名录 测评中心 现场组图 滚动 热门 专家专栏 标签 周刊 商业行情 下载 论坛
首页 新闻资讯 人物访谈 正文

云翼网:三大优势奠定领先 对未来充满期待

字号: 2008-07-30 14:14 来源:中国IDC圈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中国IDC圈7月30日报道:西安云翼网(西安市云翼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依托雄厚的网络资源,先进的专业技术和成熟的管理经验,迅速在整个行业崛起并成为当地最好的IDC服务商之一。08年7月,云翼网与陕西网通达成合作协议,独家运营中国169西部数据中心,利用中国网通强大的网络服务与资源优势,为中国互联网企业提供优质、稳定、高效的信息化基础服务。

  在IDC行业迅猛发展的背后,必定有一群为之辛勤奋斗的幕后英雄,而一个企业的兴盛也与其领导人的过人胆识密不可分。为此,中国IDC圈记者专程采访了西安云翼网总经理施锐先生,让他为我们讲述云翼网的崛起之路。

西安云翼网总经理施锐先生

  三大优势奠定领先地位

  中国IDC圈记者:云翼网成立的时间虽然不长,但目前在业界已经有了一定的影响力,最近又和陕西网通合作,作为独家代理。面对现在激烈的IDC行业市场竞争,云翼网的优势在哪里,发展的侧重是什么?同时您认为网通的资源优势在哪里,选择网通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施总:虽然云翼网在众多运营商中尚数年轻,但因服务与质量的优势,一直趋于领先地位。基于IDC的市场特征,云翼网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1.专注品质服务:对于IDC用户来说,服务品质的好坏直接关系到用户的切身利益,甚至是生存与发展。我们始终把为客户提供最好、最系统的服务作为公司的目标。从根本上与客户形成共鸣。

  2.产品定制,满足各方需求:同样是托管,我们可以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全面系统的解决方案。我想我们不仅仅是为了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而是从实际问题上及时发现客户所需。

  3.网络资源、带宽优势:云翼网作为一家实力雄厚的IDC运营商,拥有电信、网通两大网络资源。我们的出发点是从客户的需求出发,提供全面、系统的解决方案。双线接入机房,从根本上解决南北互通问题!避免南北地区、不同运营商之间互访慢、差等问题。同时,也为广大客户节省了大量成本。吸引了大量的优质客户。

[NextPage]

  另外,很高兴和陕西网通成为合作伙伴,网通有着强大的背景实力,以及丰富的网络资源。在IDC业务发展方面,他们良好的业务发展区位优势及环境资源优势,都给我们今后的相互合作奠定了强而有力的坚实基础。

  维护行业诚信 品质服务迫在眉睫

  中国IDC圈记者:据悉在近期的中索事件中导致数万家网站面临瘫痪,给客户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引发了整个IDC行业的信誉危机,在事件发生后,云翼网采取多项措施帮助受影响的客户渡过困难。云翼为何要这样援助那些与自己无关的"中索"客户?这样做能给企业带来什么?

  施总:中索事件必然给整个行业带来了极坏的影响。除了给IDC行业带来一次诚信危机外,也再次向业界发出拷问。事件发生后,我们主动提出了一些援助措施,对于网通扣留短时间无法拿出服务器的客户,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从机房拿出现成的服务器,为其免费提供两个月,而对于此事件造成网络中断,致使网站不能稳定运行的客户,我们也会免费提供带宽供用户使用两个月。

  作为IDC运营商,我认为我们有责任去帮助那些在此事件中遭受损失的人们,维护IDC行业规范。对于给企业会带来什么,我觉得是发出了一个强烈的讯号,面对IDC行业的加速洗牌,品质服务是目前IDC服务商迫在眉睫的事情。因此,我们不但需要看准行业发展形势,还要了解到最终客户的真实需求,而且要做好售前售后服务,并利用各种力量建设好企业的形象品牌。

  重组对IDC产业的影响是逐步释放的过程

  中国IDC圈记者:面对新一轮的电信业重组,您认为对IDC行业是否会有影响,对云翼网的业务又是否会有影响?又如何来提升服务水平,广大业务范围的?

  施总:我个人认为,电信重组对IDC行业的影响不是很大。关键是电信在做IDC数据中心方面的整合和市场策略调整,会对一些中小代理商打击比较大。重组对IDC产业的影响将会是一个需要较长时间的"逐步释放"的过程。相信经过行业短暂的调整后,IDC市场将会迈向正确轨道,开始加速增长的。我们认为IDC产业的前途是非常光明的,所以我们会以积极的态度去迎接这一转变过程,并始终如一的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支持封网,早已做好

Tags: 云翼网 IDC行业 封网 奥运

责任编辑:junlee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