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技术参考 企业应用 云计算 专题 行业名录 测评中心 现场组图 滚动 热门 专家专栏 标签 周刊 商业行情 下载 论坛
首页 新闻资讯 人物访谈 正文

太阳网林柔衡:2009年IDC市场会进一步调整

字号: 2008-12-15 10:55 来源:中国IDC圈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中国IDC圈12月15日报道:中国IDC圈特别在第三届中国IDC产业大典召开前策划了"IDC产业升级与行业融合发展行业高层调查"专题活动,通过对"IDC行业"、"解决方案商"、"视频网站"、"SNS社区"、"网络游戏"5大类进行高层调查、采访并出报告的形式,旨在通过对互联网上下游产业的调查梳理,探索出一些对互联网的整个产业发展有益的意见及建议,解析各个环节所扮演的角色与作用,让互相之间能够以一种更加开放、共赢展开合作,提升运行效率、减少运营成本,更好的让各个横纵相关行业有序健康、科学的发展,也为中国互联网的全国升级做出一份力量。

  近日,中国IDC圈就2008年IDC行业发展面临的一些问题以及后奥运时代中国IDC行业的前景,采访了太阳网CEO林柔衡先生。

  对于电信重组对IDC行业产生的影响, 林柔衡先生认为,重组整合最终还要看资费调整与互联互通的成效。同时,林柔衡先生也认为政策调整与加强内容管制对IDC市场是有直接的影响。

  对于近期互联网行业喊出的"过冬论"以及IDC行业出现的过冬说法,林柔衡先生认为,现在不但是IDC企业在过冬,大部分传统企业也都正在过冬。过冬是受今年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而非某个行业的环境。

  对于2008年里IDC行业出现诸如中索、网住等公司相继倒闭的事件,林柔衡先生认为,

  IDC经过多年高速发展,倒闭上几家是正常调整,而且相对比传统企业的调整还是小得多。

  对于2009年IDC市场的发展,林先生认为会进一步的调整和整合。并且表示,IDC产业升级与行业发展融合应该还有一个过程。

Tags: 太阳网 IDC市场 调整

责任编辑:junlee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