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技术参考 企业应用 云计算 专题 行业名录 测评中心 现场组图 滚动 热门 专家专栏 标签 周刊 商业行情 下载 论坛
首页 新闻资讯 人物访谈 正文

北京快网刘再德:造福客户才是永恒竞争力

字号: 2008-12-24 17:33 来源:中国IDC圈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中国IDC圈12月24日报道:中国IDC圈特别在第三届中国IDC产业大典召开前策划了"IDC产业升级与行业融合发展行业高层调查"专题活动,通过对"IDC行业"、"解决方案商"、"视频网站"、"SNS社区"、"网络游戏"5大类进行高层调查、采访并出报告的形式,旨在通过对互联网上下游产业的调查梳理,探索出一些对互联网的整个产业发展有益的意见及建议,解析各个环节所扮演的角色与作用,让互相之间能够以一种更加开放、共赢展开合作,提升运行效率、减少运营成本,更好的让各个横纵相关行业有序健康、科学的发展,也为中国互联网的全国升级做出一份贡献。

  访谈嘉宾:

  北京快网科技有限公司CEO刘再德

  北京快网科技有限公司(Beijing Fastweb Technology Co., Ltd.)自2006初成立以来,利用其丰富的管理经验,优秀的专业队伍,强大的网络资源,自主开发的独到技术,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在短短不到三年的时间里,已成为中国领先的CDN服务商。截止到2008年5月,公司网络节点150余处,布遍全国各地重要省市,覆盖电信、联通、移动、铁通、教育等各大运营商。大小客户超过200家。其高性能的CDN网络平台加上高质量的专业服务,有效地解决了中国南北互联互通的瓶颈问题以及网络访问的大流量突发事件,满足了客户在全国甚至全球范围内对网站加速、规模扩大、安全防灾等的全方位的需求。不但节省客户的设备和运营成本,同时也加快了互联网用户的上网速度,实现了网站与互联网用户的双赢。

  访谈正文:

  中国IDC圈:在电信重组背景下,对IDC行业产生了怎么样的深远影响,作为企业本身您是如何看何看待这一次重组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刘再德:第一,IDC行业将得到良性发展,IDC企业将走向服务性竞争;第二,市场竞争更加充分,各企业将会加速向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转型;第三,IDC企业将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中国IDC圈:今年是奥运年,奥运给中国带来很多的契机,但同时也给中国IDC行业带来诸多的挑战(比如奥运封网),请问您是如何看这奥运的带来的挑战以及后奥运时期对IDC市场产生的影响的?

  刘再德:挑战即是机遇。

  如何突破瓶颈,如何防止攻击,如何管理内容,是后奥运时期IDC企业关注的问题。

  中国IDC圈:近期互联网行业很多人都喊出了"过冬论"的说法,请问您是怎么看待互联网对IDC行业所带来的影响,您企业本身又是做哪些应对的?

  刘再德:"冬天"是来临了,但不是坏事。挺过"冬天"的企业就是好企业,我们期待着更加美好的互联网时代。

  面对"冬天",稳定的金融支持是基础,资金管理是关键。北京快网有世界著名风投的稳定支持,还有稳扎稳打的管理团队,我们有充分信心战胜困难,勇攀高峰。

  中国IDC圈:近期IDC行业出现像中索、网住等公司相继倒闭的事件,您作为这个行业的从业者是如何来看待这样的事情,同时又给您企业的发展带来哪些启示的?

  刘再德:切实提高服务质量、造福客户才是永恒的竞争力。

  中国IDC圈:您觉得09年的IDC行业会如何发展,你们企业本身又有哪些规划?

  刘再德:09年IDC市场竞争将更加全面,市场格局将更加完善。

  北京快网作为CDN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的一家,在09年将进一步革新技术、完善产品、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从而扩大市场份额、提升品牌影响力。

  中国IDC圈:今年的第三届中国IDC行业大典组委会选择了"IDC产业升级"与"行业发展融合"作为主题,您是如何看待这两个主题的?

  刘再德:非常好的主题。IDC行业是一个发展中的行业,选择这两大主题对IDC产业走向成熟做出了贡献。

Tags: 北京快网 刘再德 竞争力

责任编辑:junlee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