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技术参考 企业应用 云计算 专题 行业名录 测评中心 现场组图 滚动 热门 专家专栏 标签 周刊 商业行情 下载 论坛
首页 新闻资讯 人物访谈 正文

动力互联张思环:发挥资源优势 提升服务水平

字号: 2008-12-29 18:10 来源:中国IDC圈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中国IDC圈12月29日报道:中国IDC圈特别在第三届中国IDC产业大典召开前策划了"IDC产业升级与行业融合发展行业高层调查"专题活动,通过对"IDC行业"、"解决方案商"、"视频网站"、"SNS社区"、"网络游戏"5大类进行高层调查、采访并出报告的形式,旨在通过对互联网上下游产业的调查梳理,探索出一些对互联网的整个产业发展有益的意见及建议,解析各个环节所扮演的角色与作用,让互相之间能够以一种更加开放、共赢展开合作,提升运行效率、减少运营成本,更好的让各个横纵相关行业有序健康、科学的发展,也为中国互联网的全国升级做出一份贡献。

  访谈嘉宾:

  深圳市动力互联数据中心 市场总监 张思环

  动力互联(http://www.cctvidc.com)隶属于深圳市沃克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专业的互联网应用服务提供商之一。服务范围包括服务器销售、服务器合租、服务器租用、服务器托管、独立带宽、独立机柜等。依托与基础电信运营商、IT设备厂商在资源及渠道上的优势,借鉴海内外数据中心成功运营经验,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以互联网数据中心为业务核心的新一代增值电信服务提供商。

  访谈正文:

  中国IDC圈:在电信重组背景下,对IDC行业产生了怎么样的深远影响,作为企业本身您是如何看待这一次重组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张思环:IDC行业在电信重组后,产业环境更加好了,蛋糕更加大了,对IDC行业发展起着积极的作用,会加快现有市场提升服务规范的步伐。

  动力互联在电信重组后,在IDC资源方面,继续加强发挥现有的资源优势,积极开拓网络资源的多元化,立足华南,服务中国,给客户提供更实用更稳定的数据中心;在公司运作方面,强化企业团队的协作,打造核心的技术团队,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赢得客户更好更多的口碑。

  中国IDC圈 :今年是奥运年,奥运给中国带来很多的契机,但同时也给中国IDC行业带来诸多的挑战(比如奥运封网),请问您是如何看这奥运的带来的挑战以及后奥运时期对IDC市场产生的影响的?

  张思环:企业的发展需要"未雨绸缪",才能更有战斗力。动力互联在奥运前制定"软硬兼施"市场策略,来迎接奥运带来的挑战。

  一、 打造绿色数据中心,动力情牵华盾软件。

  动力互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于2008年年初,与华盾软件(www.huadunsoft.com)建成战略合作伙伴。"迎奥运,助威中国"活动,动力互联免费为公司客户安装了3000多套《华盾服务器管理专家》软件。此方案的实施,加强了对非法信息的管理,深度落实"科技奥运、绿色奥运"、"净化虚拟社会、绿化网络空间"两大主题,杜绝非法信息的出现,打造一个"绿色、和谐、健康"的网络环境。

  二、动力携手宝德集团,服务器租用零等待

  动力互联凭借公司雄厚的资金实力和机房丰富的资源,与宝德集团、DELL强强携手,在旗下的十大数据中心,先后共准备了近一千台服务器作为奥运备用服务器,提供给客户正式或过渡使用。同时采取了一系列的奥运个性化促销方案,确保了在奥运期间业务高速增长,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奥运期间封网,确实给IDC行业带来了一些困难,但对动力互联来说,这是一个百年难得的机遇,我们很好的把握住了。中国为百年奥运注入了新的活力,后奥运时期,动力互联会积极开拓各种业务模式,加强与国内外品牌服务器进行深度合作,加强与英特尔、戴尔、IBM、惠普、宝德、联想等知名企业进行技术交流,努力提高动力互联的企业核心竞争力。

  中国IDC圈 :近期互联网行业很多人都喊出了"过冬论"的说法,请问您是怎么看待互联网对IDC行业所带来的影响,您企业本身又是做哪些应对的?

  张思环:全球经济确实面临衰退威胁,而且看不到转好的迹象,但对互联网来说,不同的业务板块影响不一,整体来说,中国的互联网却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增长。随着金融危机的加剧,有更多的制造企业会将希望寄托于中国的互联网。金触危机对IDC行业确实有一定间接影响,有些实力稍弱的IDC公司由于资源短缺问题或者其他,面临很多问题,进而喊出"过冬论".

  目前对于动力互联来说,业绩增长和前几个月相比,相对缓慢了,但仍保持低速的增长。市场天天在变,产品方案也要跟着市场变,动力互联会

Tags: 动力互联 张思环 IDC企业

责任编辑:junlee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