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技术参考 企业应用 云计算 专题 行业名录 测评中心 现场组图 滚动 热门 专家专栏 标签 周刊 商业行情 下载 论坛
首页 新闻资讯 人物访谈 正文

亿恩科技:价格上一点优惠不如更多有价值服务

字号: 2009-02-17 17:26 来源:中国IDC圈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

  中国IDC圈2月17日报道:近期,IDC行业内大事不断,先是1月5日国家七部委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行动在IDC行业中短期内迅速成为焦点,而后发生在2月初的金维数据倒闭的消息也带给行业一丝"料峭春寒"。而近期行业另一个热点便是亿恩科技获得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此,中国IDC圈记者特地对亿恩科技CEO陶利先生进行了采访。

  访谈嘉宾:亿恩科技有限公司CEO陶利

  访谈正文:

  中国IDC圈:近期,IDC行业又出现企业倒闭现象,您觉得IDC企业倒闭的深层次原因是什么?在当前经济危机的影响下,IDC企业应该做出哪些措施来预防倒闭的发生?

  陶利:主要原因是企业的管理不善,做企业眼光不够长远。在当前这种环境下,最重要的是夯实自己的基本功,依靠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来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中国IDC圈:最近国家七部委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整治互联网低俗内容的行动声势浩大,对此,您有哪些看法?如何应对这次行动对IDC企业可能造成的不良影响?

  陶利:短期内,会对行业部分公司有很大的影响,但是从长远来看,一个健康的互联网环境,对整个IDC行业的发展绝对是有利的。亿恩科技作为互联网行业的一份子,完全的拥护和配合相关部门的这种行动。亿恩科技在2008年早已投巨资在每个亿恩数据中心安装硬件不良信息监控系统,在第一时间内发展与定位不良信息;另一方面在上层设备上通过技术手段对特别敏感关键词进行数据包过滤与拦截,让客户大大降低被有关部们发现与处罚的机率。

  中国IDC圈:亿恩科技在当前经济危机蔓延的情况下仍然保持这种旺盛的发展势头,有没有一些先进的经验可以跟所有的IDC从业者分享一下?

  陶利:亿恩科技一直的理念:亿心一意,恩泽四方。本着为客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为宗旨,我们将一直努力下去!

  中国IDC圈:亿恩科技作为一家优秀的IDC服务提供商,在2009年里都有哪些市场优惠活动来帮助互联网用户共渡难关呢?

  陶利:一方面,亿恩科技不断的丰富自己的产品线,从域名、到虚拟主机、智能建站、企业邮局,从低端的商颐系列到专业级别的至强服务器系列,我们努力为所有的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另一方面,针对很多企业级别的客户,我们针对性的提供多服务器的数据同步、数据库镜像服务、负载均衡等,我们相信,与其给予客户价格上的一点点优惠,不如提供给他更多有价值的服务,让我们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中国IDC圈:亿恩科技在2009年及今后几年的时间内,都有哪些积极的措施来改善不利外部环境的影响?

  陶利:一方面,进一步打造我们的核心团队,让我们变得更强;另一方面,坚持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三,进一步规范公司的管理,提供公司的管理和服务效率。

  中国IDC圈:据我们了解亿恩科技于去年底宣布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此举的目的是什么?主要产生的积极作用是什么?

  陶利:作为行业内少数通过ISO9001的公司,我们希望通过此举,让我们的管理和服务更加规范;一方面让公司的运作效率更高,另一方面,让很多已经选择亿恩科技的朋友和更多将来会选择亿恩科技的朋友所获得的服务更有保证,更安全,更可靠!

Tags: 亿恩科技 IDC

责任编辑:junlee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