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情感大型电视剧《回家的诱惑》引起网友高度关注,尤其是在PPS网络电视开播后,网友对身缠离婚事件的男主角凌潇肃所饰演的角色浮想联翩,该剧收视跻身PPS内地剧场前三。

由韩国女星秋瓷炫、内地小生凌潇肃、迟帅和香港美女李彩桦领衔主演。剧中凌潇肃首度出演不折不扣的负心汉,让许多网友对他饰演的角色浮想联翩,甚至认为是他的本色出演。该剧导演和他的经纪人都对此作出解释,凌潇肃本人起初非常排斥这样懦弱的角色,是在导演和经纪人再三劝说才敲定参演该剧的。但在剧中正是因为他的抛弃,韩国美女秋瓷炫饰演的贤惠妻子品如,才会被迫华丽变身,展开了一系列复仇行动,这正是剧情转折的爆点。

《回家的诱惑》改编自韩剧《妻子的诱惑》,分为上下两部,定为60集,可谓是《妻子的诱惑》的精华版。《回家的诱惑》情节较之上百集的韩版更加紧凑,更快入戏。两位女主角秋瓷炫和李彩桦在剧中为了争夺凌潇肃斗得你死我活,完美沿袭了韩剧的曲折情节。两人的争斗将现代人生活中的困局直白露骨展现出来。

在极富戏剧冲突的"变身复仇行动"过程中,许多网友开始比较懦弱的品如产生了怜悯之心,纷纷表示希望她能够早日坚强起来,为自己的幸福做主。随着剧情的深入,品如脱胎换骨后的形象气质都变得与众不同,她将如何实现她的复仇计划成为PPS网友竞相讨论的话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