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爱普生推出面向个人、办公与行业应用场景的A4黑白无线商务墨仓式打印机、A4商务旗舰机型、A3+彩色全功能复合机以及A4馈纸式扫描仪新品。此次发布的新品弥补了黑白墨仓式市场的空白,至此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墨仓式合计50余款,产品线覆盖家庭、企业、行业应用。

爱普生01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高级总监王金城

全面满足企业办公需求

据IDC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8月墨仓式打印机全球累计销量高达1500万台;截止2016年Q3,中国市场份额增长至35.2%,喷墨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自2011年爱普生发布墨仓式以来,墨仓式以低打印成本、环保的特点,风靡了市场。预计到2016年年底,墨仓式在中国累计销量或将突破300万台。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高级总监王金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前推出的产品偏向于家庭。随着消费升级,共享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个人走向创业的道路,中小企业的数量逐渐庞大,而联合办公空间的规模和数量也逐渐攀高。截止2015年,全国工商登记的中小企业数量已经超过2000万家,而且小型创业团队未算在内。由此,打印需求也将攀升,而且针对中小企业的打印机需求将会大大攀升。

爱普生02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喷墨市场总监柴靖晨

深入用户巧布局

在谈及爱普生深入布局,在商场开的体验店时,王金城坦言,随着用户需求的多样化,用户对产品、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越来越严,爱普生开体验店是一个大胆的尝试。通过体验店既可以加深用户的感受,又提升了对用户的服务能力。体验店恰恰能为顾客提供产品体验及销售、售后服务、反馈信息收集等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这种形式是因地制宜,因时制宜,一个较佳的方案。

此外,爱普生打破传统的行业壁垒,优化了用户体验。用户可线上下单,便可享受专业工作人员上门安装、调试、培训,真正让用户感到省心、安心。

零臭氧引领绿色办公

在交流会现场,爱普生用实验展现了墨仓式打印机大印量、低成本、高品质、便捷易用、高效节能等特点,现场的 “臭氧的真相”实验,以爱普生墨仓式 L605商用彩色一体机和爱普生激光机在密闭环境下同时打印,检测臭氧数值的变化,直观的展现墨仓式打印机在打印过程中零臭氧排放,避免因臭氧等污染带来的各类健康危害。

爱普生03

图:臭氧的真相

王金城表示,在喷墨领域,已经有1/3的用户非常认可墨仓式的经济环保。他比喻说“爱普生墨仓式从整个的发展过程来讲,其实跟电动车很像。它的特点就是整机会比汽油机的车要贵一倍左右。但是后面很省,充电要比汽油要省得多,对于环境的污染也少的多。爱普生坚持一直去做环保的墨仓式。即便一开始不太容易,只要坚持下去,用户使用下来确实好,会有越来越多的口碑散开,口碑散开是需要过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25 15:18:07
互联网 爱普生,让科技改变生活
你知道吗?你的生活可以与众不同,服装、配饰、水杯等物品可私人定制,尽情展示你的风采;亲朋好友,通过微信传输,就可以在家打印照片;身边售货小哥竟然是个机器人;你的 <详情>
2017-03-28 17:25:12
市场情报 两会:环保再踞热点 爱普生助力绿色办公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2017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就环保问题必须科学施策、标本兼治、铁腕治理,“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就此发出了环境治理的超强音。 <详情>
2016-11-29 20:55:29
互联网 爱普生精彩大屏,放大你的视野
11月24日下午,2016爱普生秋季媒体日暨投影机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这是爱普生继今年4月创新大会之后的又一次盛会。爱普生在视觉领域持续创新,本次重磅推出了家用大屏投影 <详情>
2016-03-28 14:44:00
智能硬件 以增强现实为主 爱普生发布BT-300智能眼镜
BT-300还搭载了英特尔四核Atom X5处理器、500万像素摄像头,眼镜重量相比前作也降低了20%,眼镜本身可追踪用户头部动作,同时配合有线触摸板可实现控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