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爱普生创新方案媒体沟通会

2017年1月10日,爱普生“春。新印象”——创新方案媒体沟通会在北京举行。这是爱普生继11月秋季媒体日暨喷墨和扫描仪新品发布会之后,再次带来的创新家庭趣味微信打印方案。这不仅是爱普生科技+本地化策略的又一次实施,同时也将为用户带来全新打印体验。

爱普生

手机,改变了人们的生活,移动支付,移动出行,移动社交……手机所提供的生活服务,已覆盖人们的“衣、食、住、行”。此次,爱普生带来的创新家庭微信打印方案,开启了移动打印新模式。

当你还在为流逝的时间感到惴惴不安时,不如用微信“留住”时间,品味精彩时刻,玩转这个新年吧!

当墨仓式遇见微信,新年有了新玩法

微信拜年、线上抢红包,已逐渐成为人们一种新的过年方式。在人们享受微信带来便捷的同时,却在不知不觉中淡化了亲情。试想,在与亲朋好友相聚的那一刻,把事先打印好的照片分享给每位家人或朋友,是否可以给他们带来一些惊喜和感动呢。

本次,爱普生针对家庭用户推出的家庭微信打印解决方案,让人们彻底摆脱了距离的限制。这种微信打印新玩法,只要拥有一台墨仓式打印机,并且在电脑中安装“非常好印”软件就可随时随地进行手机打印,使打印变得更加便捷。伴随智能设备的普及,打印机也不再是爸爸或者妈妈的专利,孩子、老人都已经成为打印机的使用者。对于他们来说,家庭微信打印操作简单,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轻松参与。同时,它也是拉近亲情、友情的“催化剂”,朋友和家人可以通过微信分享手机中的照片进行打印,让打印变的更具幸福感。

媒体现场体验家庭微信打印解决方案

媒体现场体验家庭微信打印解决方案

而在沟通会现场,媒体们积极踊跃的体验着家庭微信打印,分别用宝宝照片、个人写真、旅行途中拍摄的风景等照片,制作了各种DIY新年台历,展现创意的同时,也充满了温情,这种新年新玩法已经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DIY新年台历让生活更有新意

DIY新年台历让生活更有新意

科技+本地化 创新低碳生活

爱普生墨仓式自2011年上市以来,逐步得到了中国用户的高度认可,不仅走进了千家万户,释放了广大消费者的打印需求,还在办公领域得以广泛应用,市场表现不同凡响。据IDC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第三季度,墨仓式打印机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600万台,中国市场份额增长至35.2%,喷墨领域市场占有率第一,预计截至到2016财年底,墨仓式在中国累计销量将突破300万台。

爱普生产品经理与媒体分享墨仓式销售业绩

爱普生产品经理与媒体分享墨仓式销售业绩

在取得优异成绩的背后,一方面是爱普生“省、小、精技术”优势的不断发力,另一方面是爱普生在“创新与挑战”DNA的推动下,坚持科技+本地化的策略,深入发掘中国用户的需求,以“顾客优先”为理念,不断为用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爱普生除了为家庭用户提供创新方案,也为中小企业用户带来推陈出新的解决方案。例如,企业打印需求不断细分,爱普生推出A4黑白无线商务墨仓式打印机M105/M205,不仅满足打印量负荷的要求,又兼顾成本,以大容量一体式墨仓和全新商用级颜料墨水,与高品质海量打印完美契合,凭借零臭氧排放、高效稳定、高品质打印等特点,成为中小企业办公设备的新选择。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高级总监王金城接受媒体专访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高级总监王金城接受媒体专访

勇于挑战,敢于创新,爱普生坚持“科技+本地化”的策略,为中国用户打造更适合自己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创造绿色环保的工作环境。在未来,爱普生将持续探索中国用户的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感动的产品及服务,成为社会“不可或缺的企业”!

扫描二维码即可访问爱普生官方微信

二维码

关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Epson (China) Co.,Ltd.)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北京,负责统括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目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8.22亿美元(约合50亿元人民币),共有13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16,000人。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爱普生不断贡献于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倍感自豪。

目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已取得的资质包括:

-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关于爱普生(Epson)

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通过原创的“省、小、精技术”,倾力创建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爱普生的主要产品线涵盖喷墨打印机、数码打印系统、3LCD投影机以及智能眼镜、传感系统和工业机器人,致力于在打印、视觉交流、可穿戴设备、机器人等领域持续创新,超越顾客的期待。

位于日本的精工爱普生公司是爱普生集团的核心企业。爱普生集团在全球设有91家公司,员工逾73,000人。爱普生不断努力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为其所在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并以此为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25 15:18:07
互联网 爱普生,让科技改变生活
你知道吗?你的生活可以与众不同,服装、配饰、水杯等物品可私人定制,尽情展示你的风采;亲朋好友,通过微信传输,就可以在家打印照片;身边售货小哥竟然是个机器人;你的 <详情>
2017-03-28 17:25:12
市场情报 两会:环保再踞热点 爱普生助力绿色办公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2017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就环保问题必须科学施策、标本兼治、铁腕治理,“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就此发出了环境治理的超强音。 <详情>
2016-11-29 20:55:29
互联网 爱普生精彩大屏,放大你的视野
11月24日下午,2016爱普生秋季媒体日暨投影机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这是爱普生继今年4月创新大会之后的又一次盛会。爱普生在视觉领域持续创新,本次重磅推出了家用大屏投影 <详情>
2016-03-28 14:44:00
智能硬件 以增强现实为主 爱普生发布BT-300智能眼镜
BT-300还搭载了英特尔四核Atom X5处理器、500万像素摄像头,眼镜重量相比前作也降低了20%,眼镜本身可追踪用户头部动作,同时配合有线触摸板可实现控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