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正在洽购有15年历史的在线零售商ModCloth,这家在线零售商主营复古服饰。此举是为了给自家旗下电商品牌Jet.com积攒实力。

2002年,来自卡耐基梅隆大学的学生情侣苏珊·格雷格和埃里克·克罗格创办ModCloth。2015年,这家在线零售商年营收突破1.5亿美元。

在发展过程中,ModCloth从风投融到8000万美元资金并将总部搬到旧金山。两年前,复古品牌服饰Urban Outfitters的高管马特·康妮斯空降ModCloth出任CEO,随后他们开始试探线下销售模式,ModCloth甚至还在奥斯丁设了永久的“前哨战”。

不过,最近ModCloth却进入瓶颈期,它们盈利能力下降,融资也不顺,还有许多债务即将到期。

现在,沃尔玛收购价格还未曝光,不过消息人士称ModCloth至少能拿到8000万美元。

这已经是近些年来Jet.com第四次出手收购了。在沃尔玛30亿美元收购Jet.com前,Jet.com还花9000万美元买了在线家具零售商Hayneedle。

纳入沃尔玛麾下后,Jet.com又买了Zappos的竞争对手ShoeBuy和户外服装零售商Moosejaw。

这四个网站有其相同点:它们都有至少15年的历史,在营收增长上都陷入了困境,且盈利越来越难。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15 17:31:19
5G资讯 5G+零售商何去何从?(下)
如今,零售业的内涵不再是一种简单的商业关系,而是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和满足。它包含三个核心问题:第一,消费者想要什么?第二,如何将消费者的想法摆在他面前?第三,如 <详情>
2019-01-17 14:11:44
云资讯 调查发现零售商对混合云的采用持乐观态度
根据Vanson Bourne委托Nutanix公司发布的企业云指数报告(对全球超过2,300名IT决策者进行调查),企业工作负载正在迅速从传统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迁移,从目前的41%降至现在 <详情>
2018-11-08 09:26:00
云资讯 【IDCC聚焦】微软与沃尔玛设立“云工厂” ,零售业数字化转型一触即发
早在7月份,微软就与沃尔玛签署了五年的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将聚焦在利用人工智能和其他科技工具,协助沃尔玛管理成本、扩张业务版图,并加速创新脚步。 <详情>
2017-08-04 09:30:43
大数据技术 大数据技术:内包还是外包
云计算算法将在未来几年成为最常见的SaaS应用程序。把算法作为“核心竞争力”并将其发展局限于内部团队的零售商,只会扼杀技术创新,从长远来后将会落后。 <详情>
2016-03-09 09:28:20
互联网 零售商会支持Apple Pay还是Samsung Pay?
目前 Apple Pay、Samsung Pay、Android Pay 和 Google Wallet 等移动支付服务相继上线,形成在全球扩张的局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