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9日报道:目前 Apple Pay、Samsung Pay、Android Pay 和 Google Wallet 等移动支付服务相继上线,形成在全球扩张的局面。那么在这几项移动服务中,零售商更倾向于支持哪一个服务呢?而最近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苹果公司的 Apple Pay 在移动钱包市场有更大的优势。

美国投资银行派杰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有 44% 的零售商表示目前旗下实体店中已经安装了移动钱包读取器,或者有意向安装该设备,以便用户在店中使用上述移动钱包服务。

调查发现 67% 的美国零售商表示更愿意在店中安装支持 Apple Pay 的读取器,18% 的零售商表示愿意支持 Android Pay 和 Google Wallet,PayPal 的支持率为 8%,而三星的 Samsung Pay 仅为 7%。

在移动钱包市场中,Apple Pay 可以说是获得了抢先一步的优势,而且它身后还有强大的品牌优势,目前仍然领先于其他同类服务。据悉苹果 Apple Pay 在一定程度上刺激店内商品在移动设备的消费量。该服务刺激了转化率,支持顾客通过移动零售应用来支付。

目前已经有多家零售商表示,因为 Apple Pay 他们的移动商务销量有了一定的增长,Staples 也表示有了 Apple Pay,旗下移动应用结账的时间相比人工手动输入卡号信息快了 35 秒钟。

Instacart 的移动应用也支持用户通过 Apple Pay 结账,速度提升了 58%;JackThreads 发现与不使用 Apple Pay 的客户相比,使用 Apple Pay 的客户多出 92% 的可能去完成双方的交易。

支持 Apple Pay 和其他移动钱包的优势已经越发明显,这些服务方便快捷,使用它们的人也从中受益。这些移动钱包服务的用户采用率越来越高,它们改变着用户的支付方式。那么未来支付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以下是 BI Intelligence分析师 Evan Bakker 和 John Heggestuen 对该行业的发展趋势所做的预测:

-2016 年将是支付行业的一个分水岭。支付服务供应商将进一步提高服务的安全质量,扩大覆盖范围,强化商务功能,让消费者更心甘情愿地使用电子设备来完成支付。

-支付服务非常复杂。想要知道下一个重大的数字机会在哪里,首先要了解传统的信用和借记处理连的工作方式,知道需要哪些角色、处理商、发行机构、各卡网络、独立销售组织、网管以及软件和硬件供应商等。

-各种可供选择的技术都有可能破坏整个处理生态系统。从冰箱到智能手表以及其他各种带有支付功能的设备,它们都有可能改变消费者的支付习惯。同样地,块环链技术、比特币背后的协议等都有可能改变消费者卡片支付的验证方式。

当然这些移动支付服务谁能笑到最后,还要看消费者的选择。作为消费者你更愿意使用哪种服务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15 17:31:19
5G资讯 5G+零售商何去何从?(下)
如今,零售业的内涵不再是一种简单的商业关系,而是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和满足。它包含三个核心问题:第一,消费者想要什么?第二,如何将消费者的想法摆在他面前?第三,如 <详情>
2019-01-17 14:11:44
云资讯 调查发现零售商对混合云的采用持乐观态度
根据Vanson Bourne委托Nutanix公司发布的企业云指数报告(对全球超过2,300名IT决策者进行调查),企业工作负载正在迅速从传统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迁移,从目前的41%降至现在 <详情>
2017-08-04 09:30:43
大数据技术 大数据技术:内包还是外包
云计算算法将在未来几年成为最常见的SaaS应用程序。把算法作为“核心竞争力”并将其发展局限于内部团队的零售商,只会扼杀技术创新,从长远来后将会落后。 <详情>
2017-03-22 13:38:08
互联网 沃尔玛趁人之危洽购在线服装零售商ModCloth
沃尔玛正在洽购有15年历史的在线零售商ModCloth,这家在线零售商主营复古服饰。此举是为了给自家旗下电商品牌Jet.com积攒实力。 <详情>
2015-06-04 09:53:10
互联网 传统电商VS互联网零售商的网购节比拼
今年电商们的年中大促自动分为了两个阵营,一个是以阿里、京东两大巨头为首的传统电商企业,另一个是以苏宁易购为代表的拥有零售基因的互联网零售企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