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现在的互联网行业,很多公司快速崛起,但短时间内又迅速陨落。细数还存活着的互联网企业,除了BAT,能坚持十年以上的公司屈指可数。从草根做起的酷狗,算是始终坚持音乐初心,走过了13个年头依然在坚持创新。说到酷狗的创新,M1蓝牙耳机简直是个惊喜:先不说外形酷毙,音质方面完美继承酷狗优秀基因,最重要的是——终结了大多数蓝牙耳机续航不足的缺陷,连续播歌10小时没毛病,持久力棒棒的。作为一个持久的男人,小编瞬间长草,果断入手了。

170322103716801

把玩了几天,小编认为,酷狗的这款蓝牙耳机跟酷狗,真是儿子爸爸一个样,突出一个坚持。

电量很坚持:真正的10小时超长续航

充电一次循环一天,10小时超长续航可谓音乐发烧友的福音。虽然没有对着手表亲测是否10小时,但小编戴着这款耳机在iPad上看完了十几集《大唐荣耀》,期间iPad充了两次电,这耳机还有电。苹果电池的续航能力大家有目共睹,然而事实证明M1蓝牙耳机还更胜一筹。粗略估算,充完电的M1耳机,足够一口气连续播放200首歌,终于可以沉迷音乐一整天了。

舒适很坚持:无感佩戴+好音质,听歌不累

小编是个重度音乐用户,每天平均听歌时长在4-5个小时以上。相信很多人都有一个习惯:睡觉时戴着耳机听歌帮助睡眠。以前用苹果耳机,听了很久好不容易有点困意,顿时觉得耳朵酸痛于是睡意消失。所以,对一款蓝牙耳机而言,大家都知道电量是很重要,但别忘了如果佩戴不舒适,再长的电量也白搭。使用M1耳机的时候基本是无感佩戴,同时音质比想象中更好,它保证你充电一次能听200首歌,又保证你听完这200首歌一点不累。

情怀很坚持: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作为一只单身狗,没啥爱好就喜欢听歌,掐指一算用酷狗听歌都十年了,从少年到大叔听过了整个青春。论情怀,酷狗、QQ、UC浏览器,合称“80后青春三部曲”。而现在酷狗着手做耳机做音响,这份情怀升华了一下,不断推出新产品,都只为了满足我们挑剔的耳朵。M1蓝牙耳机情怀满分,价格也是美丽,前段时间小编119元入手,还送耳机包耳机架。不过大家一定要认准酷狗天猫旗舰店,避免上当买到山寨货。

170322103716802

不管是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还是在喧嚣的城市里艰难穿越早高峰晚高峰,还是在回归单身后孤独加倍的时刻,只要有酷狗M1蓝牙耳机,就有源源不断的音乐动力,10小时200首歌,陪伴你坚持做自己。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12-18 17:40:07
互联网 不忘初心 音质为王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酷狗智能音响
时下,“智能”一词越来越流行,从几年前的“智能手机”,到近来火热瞄准智能家居的“智能音箱”,似乎越来越多的东西都在努力地向“智能”二字靠拢。而今年酷狗音乐推出的 <详情>
2017-12-16 18:08:59
互联网 不用外接也能播音乐?揭秘黑科技音响的产品魅力
互联网时代,“用户需求”第一次被摆在极其重要的位置,各商家不断推出各种各样宣称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然而大多粗制滥造的产品只为投机打个概念牌。随着用户的成熟,这样 <详情>
2017-09-22 16:00:26
互联网 徕声RT-1圈铁耳机众筹即将上线,秒变蓝牙超级续航
那个个性鲜明,执着于金属外观设计的徕声又来了,这一次,他们带来的是徕声RT-1——徕声出品的最新型号入耳式圈铁耳机。作为徕声诞生以来高价位的产品,对于它的综合实力表 <详情>
2017-05-11 14:18:48
互联网 酷狗亮相北京音乐生活展 “拳头产品”大受欢迎
在众多参展品牌中,最抢眼的莫过于国内数字音乐巨头——酷狗,和他带来的一系列“拳头产品”,摊位一度被包围,并引来各大媒体记者争相围观采访。 <详情>
2017-04-18 14:01:00
互联网 2017新音乐APP排名:酷狗第一 稳当在线音乐霸主
近日,猎豹全球智库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音乐类APP排行榜》。榜单数据显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酷狗、QQ音乐、酷我分别以13.8%、9.9%、3%的周活跃渗透率占据前三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