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旧金山从事跨境支付业务的初创公司Wyre的CEO Michael Dunworth表示,该公司已收购了总部位于北京的支付平台汇米汇(Remitsy)。

Dunworth称这是首次由一家美国公司收购一家企业支付领域的中资区块链公司。他没有透露本次现金加股权交易的具体条件。

Dunworth称,等到对汇米汇的整合全部完成,美中之间企业支付将可在数小时内处理完毕。他称,目前通过其它支付处理系统,支付过程需要三至五个工作日才能完成。

Wyre和汇米汇的业务侧重于美中之间的企业支付,两家公司都使用了区块链技术。区块链在企业和金融领域已成为最受欢迎的技术,全球的大型银行和企业都在竞相采用该技术。

汇米汇已与支付宝等服务供应商建立了合作关系。Dunworth称,这项收购可使Wyre把这些合作关系纳入到其自身的平台,从而提振其美中业务。

Dunworth表示,这将是Wyre客户首次可在中国通过支付宝提供支付。

2016年3月Wyre的支付处理金额为5000万美元。Dunworth称,有了这项收购,未来数月处理的交易额会增至7000-7500万美元。Wyre目前有1000家客户。

外媒称,收购汇米汇可增强Wyre进军美中企业支付市场的实力,这一市场目前规模在5000亿美元左右。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2-15 11:30:50
云资讯 周小川:云计算处理能力等将促进支付体系现代化和跨境支付便利化
在通讯能力、信息获取能力以及数据处理能力大大提升后,工作量的分布将可以得到调整,这个调整可能会使支付更加便利化,特别是跨境支付。 <详情>
2020-08-26 15:59:18
区块链 区块链在跨境支付市场潜力无穷
“从2020年到现在为止,跨境电商在新冠肺炎疫情和中美贸易摩擦和影响下,不但没有下降,反而逆市上扬。”日前在以“跨境支付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高峰论坛上,Ping Pong <详情>
2019-06-13 15:50:01
区块链 支付巨头Visa推出基于区块链的全球跨境支付网络
据Cointelegraph 6月12日报道,美国支付巨头Visa近日推出了一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跨境支付网络。该支付网络被称为“Visa B2B Connect”,它能够通过支持银行间的直接交易, <详情>
2015-10-10 09:38:59
互联网 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已上线 多家银行已完成首笔业务
央行对CIPS的解释是,该系统为境内外金融机构人民币跨境和离岸业务提供资金清算、结算服务,是重要的金融基础设施。 <详情>
2013-12-31 09:14:47
互联网 解密跨境通背后支付结算 东方支付暂时独享蛋糕
一直以来,“海淘”(指跨境网购、代购)大的风险来自商品是否为正品,如今“海淘”终于有了在阳光下发展的平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