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iPhone大年,按照惯常的节奏,9月将是苹果最为引人注目的时刻。

悲剧!iPhone 8被曝延期到10月:3D镜头贴合屏幕难产

然而来自Digitimes引述的报道称,产业链透露在生产iPhone 8的过程中遭遇了技术难题,一是屏幕,二是3D技术前置摄像头,两者很难完美匹配。

此事造成的影响是,iPhone 8的发布时间将推迟到10月甚至是11月。

不过,苹果在9月依然会发布新款iPhone,但只会是iPhone 7s和7s Plus了。

对于iPhone 7s来说,它的变化仅仅是换装A11处理器并且升级内存,外形方面不会有大的调整。

而iPhone 8作为十周年献礼,传言的参数有无线充电、无实体Home键、光学隐藏式指纹识别、3D前置摄像头、虹膜等。

悲剧!iPhone 8被曝延期到10月:3D镜头贴合屏幕难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9-14 13:15:09
互联网 iPhone 8/8 Plus现身工信部:电池容量缩水 内存不变
近日,工信部网站上线了型号为“A1863”和“A1864”两款设备,分别为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详情>
2017-08-01 09:32:00
互联网 华为Mate10要正面PK iPhone8?当前几无胜算!
华为“下半年推出的重磅旗舰Mate10将会选择与苹果发布新机的时间段相同,正面应战,信心十足。” <详情>
2017-05-04 15:21:44
公众号 iPhone 8 配“两个电池” 网友称爆炸了威力一定不小!
根据媒体报道,消息人士凭借对于这款手机的了解绘制了内部结构和组件位置的示意图,从这个图片当中可以看出iPhone 8手机的设计布局以及一些搭载的新功能。各种元件、功能的 <详情>
2016-10-11 16:37:58
互联网 明年iPhone8/8 Plus配置曝光:全新设计+无线充电
一个新的报告显示,苹果公司将会在明年为他们的设备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准备无线充电功能。报告还提到,iPhone 8 与 iPhone 8 Plus 将会装配一个发射器/接收器,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