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打捞华语音乐遗珠,钩沉岁月流淌过的痕迹",成为江苏卫视季播音乐综艺《金曲捞》的美好愿景。去年仅有一期的《端午金曲捞》成功试水,《我可以忘记你》、《为了遇见你》、《温习》等被埋没已久的歌曲也重见天日,一举占据各大音乐排行榜数月之久。就在上周五晚,《金曲捞》火热首播,成功唤醒三首沧海遗珠:《沉迷》、《把你藏在歌里面》、《王子公主》。

2

作为《金曲捞》的音频合作平台,酷狗音乐在节目结束后已第一时间上架本期原声音频。除此之外,本次在节目中强势出镜的酷狗M1蓝牙耳机,更是成功引起了观众们的注意。

3

作为酷狗出品的年度爆款,M1耳机外观精致小巧,全金属设计,采用了苹果同种工艺的铝镁合金制造,表面220目喷砂处理,堪称高端金属手机的最佳搭档。除了在材质方面的极致,酷狗M1蓝牙耳机共有五款配色:月光银、钛空灰、香槟金、玫瑰金和酷狗蓝,各有各的时尚范儿。同时,得益于小巧轻便的身形(整机只有15克重),M1耳机基本是无感佩戴,长时间佩戴也很难有不适感。而它大的杀手锏,则在于超持久的续航能力,满电听歌10小时的持久力,可谓音乐发烧友的福音。

5

在音质方面,酷狗M1蓝牙耳机音色相当纯正,音场饱满,声音的表现力和现场感都还不错,三频表现力比较均衡,声场、定位、人声、解析度等各方面都可圈可点,确实是一款宜动宜静的无线音乐耳机。采用质量更好的陶瓷天线材质以及智能CVC6.0行业高版本的蓝牙降噪技术,使得M1耳机同时支持APT-X,在信号传输和处理上,都具备入门级HIFI听歌体验的基础条件。

7

本期《金曲捞》节目中,歌坛重量级前辈现身,金志文、何洁、薛之谦更有"惊人"表现。赶紧锁定酷狗音乐APP聆听节目正版音频,"满电听歌10小时"的酷狗M1蓝牙耳机陪你痛快畅听!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12-18 17:40:07
互联网 不忘初心 音质为王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酷狗智能音响
时下,“智能”一词越来越流行,从几年前的“智能手机”,到近来火热瞄准智能家居的“智能音箱”,似乎越来越多的东西都在努力地向“智能”二字靠拢。而今年酷狗音乐推出的 <详情>
2017-12-16 18:08:59
互联网 不用外接也能播音乐?揭秘黑科技音响的产品魅力
互联网时代,“用户需求”第一次被摆在极其重要的位置,各商家不断推出各种各样宣称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然而大多粗制滥造的产品只为投机打个概念牌。随着用户的成熟,这样 <详情>
2017-05-11 14:18:48
互联网 酷狗亮相北京音乐生活展 “拳头产品”大受欢迎
在众多参展品牌中,最抢眼的莫过于国内数字音乐巨头——酷狗,和他带来的一系列“拳头产品”,摊位一度被包围,并引来各大媒体记者争相围观采访。 <详情>
2017-04-18 14:01:00
互联网 2017新音乐APP排名:酷狗第一 稳当在线音乐霸主
近日,猎豹全球智库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音乐类APP排行榜》。榜单数据显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酷狗、QQ音乐、酷我分别以13.8%、9.9%、3%的周活跃渗透率占据前三甲 <详情>
2017-03-31 09:20:00
互联网 音响界的“吴彦祖”:酷狗潘多拉人气飙涨
不少人问过我:刚搬完家,如何装饰一下家里显得我清新脱俗有品味?正所谓装逼有三宝——红酒油画音响好,家里集齐这三样,摇身一变就是小清新文艺青年。一般来说红酒、油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