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加入印度电商大战后,亚马逊已经在这个人口大国投入50亿美元了,好在这钱没白花,它们正在不断缩小与领头羊Flipkart的差距。

数据分析公司7Park Data的最新数据显示,在移动端市场份额上,亚马逊已经逼近Flipkart。如今,进入印度市场仅仅四年的亚马逊拿到了30.3%的移动端份额,而2007年诞生于印度本土的Flipkart份额只比亚马逊高了0.4%,达到了30.7%。

与去年第一季度相比,今年第一季亚马逊移动端流量增长高达46%,而Flipkart移动端的访问用户却出现了同比下降。

虽然7Park Data的数据只是一家之言,但过去多家公司公布的研究结果确实证明了亚马逊增长迅速的事实。网络分析公司SimilarWeb去年甚至认为亚马逊桌面和移动端的用户访问量均超过了Flipkart,而ComScore公司在2015年就发布过类似的论断。

当然,Flipkart可不会放弃反击,本月月初这家公司刚刚拿到了14亿美元的“补给弹药”,投资方包括腾讯、微软和eBay等业内顶级科技巨头。除此之外,Flipkart还将eBay在印度的业务收入囊中。

不过,这一系列动作还不算完,有消息显示Flipkart正在洽购Snapdeal,后者现在是印度第三大电商公司。如果老大和老三强强联手,恐怕排在第二的亚马逊压力会更加巨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22 13:39:13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获超7亿美元美国海军合同,长执行五年
根据该企业软件许可证一揽子采购协议,海军部可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的商业云环境、AWS专业服务和AWS培训和认证课程。从2022年12月至2028年12月,合同最长执行五年。 <详情>
2022-10-08 10:06:27
互联网 关闭试验性项目 亚马逊解散送货机器人团队
自2019年开始,亚马逊在西雅图郊外的人行道上测试这款冷却器大小的机器人,随后将试验扩大到南加州、乔治亚州和田纳西州。 <详情>
2016-07-29 11:51:20
互联网 印度时尚电商Jabong被贱卖的前世今生
印度最早做时尚电商的Jabong近日被Flipkart以7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可是,2年前市值达10亿美元的公司,为什么它会被如此贱卖? <详情>
2015-04-23 14:13:00
互联网 弃PC网站,印度大电商今后只做移动端
印度大的电商公司Flipkart宣布其计划在一年之内彻底关闭其网站,将业务完全转移至移动应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