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23日报道:印度大的电商公司Flipkart宣布其计划在一年之内彻底关闭其网站,将业务完全转移至移动应用。

Flipkart负责零售和品牌战略的副总裁迈克尔·阿德南尼(Michael Adnani)对媒体表示:“去年,我们在移动应用上的业务要多些,但我们仍然坚持通过网络和桌面进行销售。但在明年这个时候,我们将只支持移动端。”

Flipkart的这一决定主要出于对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快速发展的反应。现在,印度是仅次于中国和美国的全球第三大互联网市场。波士顿咨询集团预计印度到2018年时互联网用户将超过5.5亿,其中约80%通过移动设备上网。

阿德南尼说:“一年前,6%的流量来自移动端。在短短的18个月中,从移动端来的流量是以前的十倍。这一结果表明手机对于消费者以及我们的重要意义。”

Flipkart每月接到800万份订单,其中三分之二来自城市和小城镇,当地的用户大多数没有通过桌面电脑和宽带连接互联网。

Flipkart在去年收购的时尚电商Myntra也计划在5月1日放弃网站服务,致力于发展应用产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19 17:04:58
互联网 亚马逊移动端占有率逼近Flipkart 印度电商要大洗牌?
自加入印度电商大战后,亚马逊已经在这个人口大国投入50亿美元了,好在这钱没白花,它们正在不断缩小与领头羊Flipkart的差距。 <详情>
2016-10-13 10:14:51
互联网 印度市场竞争激烈 传亚马逊可能要收购Flipkart
那么,这家令亚马逊、阿里巴巴、沃尔玛虎视眈眈的印度电商企业到底长啥模样?印度电商市场究竟散发着什么魔力以至于巨头们欲罢不能呢? <详情>
2016-10-11 11:41:31
数据中心节能 Flipkart公司在孟买和钦奈开通运营数据中心
日前,根据媒体Business Standard的报道,印度电子商务巨头Flipkart公司已经在孟买和钦奈开通运营了自己的数据中心,主要是用于处理互联网增加的流量和电子商务平台的销售 <详情>
2016-09-26 13:17:59
市场情报 苹果与印度电商Flipkart合作 为iPhone 7下月在印度销售铺路
苹果仍然需要依靠第三方零售商帮助它在印度销售产品。这不,该公司刚刚与第二家印度网络零售商Flipkart建立了合作关系,以期为iPhone 7下月在印度市场推出铺平道路。 <详情>
2016-07-29 11:51:20
互联网 印度时尚电商Jabong被贱卖的前世今生
印度最早做时尚电商的Jabong近日被Flipkart以7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可是,2年前市值达10亿美元的公司,为什么它会被如此贱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