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吃鸡”太火了,腾讯爸爸4亿参股

9月28日 据韩国经济新闻报道,腾讯已经完成一笔对《绝地求生》开发商蓝洞工作室(Bluehole Studio)部分股权的收购。尽管一直希望收购全部股权,但腾讯暂时以7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亿元)的价格,获得了蓝洞不到5%的股权。

雄安

该消息来源为投资银行,相关人士透露,由于蓝洞方面拒绝售出自己的股份,腾讯只好通过韩国国内外多家VC(风险投资)机构,收购它们手中的蓝洞股份曲线持有。

拥有股份第一步后,腾讯可以通过多种途径谋求蓝洞的管理权,包括配股、增资等等,掌握了一定的主动权。当其他对手也盯上蓝洞这个猎物时,腾讯还可以利用股东优势截胡。

据了解,蓝洞创始人目前持有蓝洞工作室的普通股和优先股共计20.4%,美国加州VC机构Altos Venture持有6.2%,韩国国内VC机构IMM投资和Premier Partners共计持有9.3%,而剩下约64%的股权由少数股东持有。

当你获得游戏第一名的时候就会有一段台词出现:“大吉大利,晚上吃鸡”。因此《绝地求生:大逃杀》又被网友称为“吃鸡”。这款游戏的迅速流行,使蓝洞的前景和价值飙升前景很大。截至目前,据第三方数据网站《绝地求生》已经卖出超过1240万份,同时据Steam官方商店统计页面显示,《绝地求生》在线人数已经达到145万人,比第二名的DOTA 2和第三名CS:GO在线人数的总和还要多。

媒体摘声:

商业

首批48企业获批入驻雄安新区,包含BAT、京东、人保等

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发布消息称,按照严控入区产业的原则,经过审核,首批获批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金融、360奇虎、深圳光启、国开投、中国电信、中国 人保等在新区设立48家企业。截至目前,河北雄安新区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等9家已取得营业执照 。

腾讯在雄安注册成立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

天眼查系统信息显示,腾讯公司在雄安新区成立了控股子公司——河北雄安新区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该公司的核准日期为2017年9月26日。新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出资90.00%。注册信息显示,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的设计、技术开发、数据库及计算机互联网络信息服务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11-27 13:15:48
国内资讯 河北政策支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雄安拟建基因数据中心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支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以下简称《政策》)提出,支持中国(河北)自贸试验区生物医药和生命健康产业开放发展 <详情>
2019-08-20 09:56:29
区块链 区块链日报:雄安新区湿地生态保护项目工程监理以区块链为基础
据CNBC 8月18日消息,就加密货币的采用和普及,Coinbase安全主管Philip MartinMartin对Facebook数字货币项目Libra给予厚望,不过他表示,现在判断Libra能否扩大对整个加密 <详情>
2019-08-14 10:07:16
互联网 中国广电加速“全国一网”进程:在雄安设立首家分公司
中国广电成立了首家分公司——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根据查询到的信息,其成立及核准的日期为7月24日。 <详情>
2019-07-22 16:33:42
区块链 北雄安南佛山:区块链政务应用C位城市已出线
7月6日,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启动了海南首个区块链+志愿服务项目;6月20日,杭州互联网法院宣布推出首创“5G+区块链”涉网执行新模式;6月13日,广州市“智慧破产审理系统” <详情>
2019-04-12 16:27:46
运营商 中国5G看雄安新区!中国移动在雄安做了这些事儿
中国移动致力于为雄安新区打造新一代通信基础设施,5G网络建设已初具规模,还面向智慧交通、智慧安防、智慧商超等垂直行业开展了一系列5G业务示范与应用创新,为雄安新区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