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车 滴滴

3月1日,人人车宣布与滴滴出行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为滴滴平台上的车主提供包括二手车、新车在内的高性价比车源和用车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司机端服务、升级城市出行生态。

人人车是国内领先的二手车交易平台,业务覆盖超过100座城市。人人车于去年9月获得滴滴战略投资并取得迅猛发展,车源和交易增速位居行业第一。人人车拥有大量符合网约车标准、质优价廉的个人二手车源,滴滴平台上的司机可以借此有效降低运力成本。

同时,双方还计划联手进军新车交易领域。滴滴是国内大的移动出行平台,拥有超过4亿出行用户和超过2100万车主,对于新车交易而言,这是规模大同时也是最为精准的目标客户。人人车与滴滴携手开发新车市场,将会充分发挥双方的交易运营和用户资源优势。

此外,双方还将在汽车售后服务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滴滴“小桔车服”今年计划在全国范围内落地汽车维修保养店,人人车将全面对接小桔车服的维保服务,成为国内首家打通“交易+服务”的电商平台。

人人车CEO李健表示:“随着双方的合作不断深入、生态持续升级,人人车在二手车、新车交易以及售后服务领域将取得越来越大的竞争优势,我们也将一如既往,提升运营效率,为用户提供好的汽车交易服务。”

滴滴出行CEO程维表示:“建设围绕乘客和车主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是滴滴太极战略的核心。未来滴滴会更加开放,全力支持人人车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6-17 10:04:43
云资讯 成立独立公司 鹏博士将与腾讯云看展战略合作
双方将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协商合作领域中涉及的相关事项,通报最新合作进展,解决各方在合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详情>
2021-07-22 10:34:00
云资讯 德勤和亚马逊云科技战略合作升级 服务企业业务重塑和数字化创新
在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峰会上,德勤中国和亚马逊云科技宣布,双方战略合作再次升级。 <详情>
2021-06-28 10:02:16
市场情报 隆基、森特战略签约 多重利好开启万亿级蓝海市场
BIPV是近年来取得快速发展的一种新型绿色建筑模式,其特点在于建筑建材与光伏发电的深度融合,BIPV每年潜在屋顶面积约12.3亿平方米,潜在装机规模约245GW,对应市场空间约 <详情>
2019-02-28 11:05:53
互联网 变相裁员?人人车发奇葩通知:未离职员工每天打卡三次 只抄规则
2月27日,网上流出一份疑似人人车长春分公司下发的通知,通知称公司自28日起开始正常上班,不得外出,不在公司的BP统计口径为旷工,每天打卡3次,早上9点、中午13点以及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