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02d3e9991bfbc48c950fde8ff6d26.jpeg-wh_651x-s_2961567152

今年早些时候,Facebook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给公司发布了一个新的使命,但是现在即使他想实现也为时已晚了。扎克伯格即将离开 Facebook 的办公室,虽然尚未公开,但是涉及剑桥分析公司已经将数百万用户的数据用于选民分析的情况已成为既定事实。

在最近的数据滥用丑闻之后,Facebook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已辞去公司职务。扎克伯格已经提出辞职要求,并在 Facebook 上的发布一篇帖子向世界公开。

f06c5a33f44d5bad61ac680fb000a445

如前所述,该公司已经处于水深火热之中,马克扎克伯格正处于这场争议的核心位置。根据消息来源,扎克伯格一直被 Facebook 的一些大股东强迫从公司董事会中除名。所以,这个决定也可能是迫于压力。

Facebook 在过去也面临着一些小的问题,并且解决的方式也轻描淡写,但是这一次,该公司的公关团队未能解决问题。

“自从丑闻出现后,Facebook 已经损失了大约 1000 亿美元的市场价值。如果我不采取极端的措施,这个数字可能会达到 2 亿-3 亿美元,”扎克伯格在 Facebook 上写道。

在 Facebook 发布的官方声明中,目前,公司首席运营官 Sheryl Sandberg 将担任首席执行官的职责。但公司没有提供任何进一步的细节。

扎克伯格不会很快失去他的工作。作为 Facebook 董事会主席,他控制着 87% 的股份,但是面对这种情况,他不得不投票离开公司。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10-25 10:08:00
区块链 扎克伯格:如果美国不创新,金融领导地位难保
10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Facebook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在美国国会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举办的听证会上承认,该公司计划推 <详情>
2019-10-23 13:53:18
区块链 扎克伯格:美国政府不批准,Facebook不会推天秤币
10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全球大社交网络公司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计划当地时间周三在美国国会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会上,为Fa <详情>
2018-07-02 09:13:00
国际资讯 Facebook承认向61家公司提供用户数据特殊访问权限
7月2日消息,据CNBC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已承认向61家科技公司提供了其用户数据的特殊访问权限,此前该公司曾在2015年公开表示限制此类访问。 <详情>
2018-04-16 16:11:47
互联网 Facebook数据泄露事件:隐私安全难道只能靠监管吗?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 60年前狄更斯的这句话如今越来越被人认可。在互联网时代,当人们享受着大数据读心术的便利时,就不得不承担信息泄露,数据被滥 <详情>
2018-04-11 11:48:57
互联网 扎克伯格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 就“脸书”用户数据泄露事件作证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从3月中旬身陷用户数据外泄风波至今,社交网站“脸书”的股票市值大幅跳水。金融领域的巨额损失,反映了投资者对相关事件的高度关注,也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