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

据CNBC报道,增强现实(AR)游戏Pokemon Go开发商Niantic周三表示,该公司已在C轮融资中筹资2.45亿美元,此轮融资由风险投资公司IVP领投。其他投资方包括aXiomatic Gaming、Battery Ventures、Causeway Media Partners、CRV以及Samsung Ventures。

2015年,Niantic被从谷歌母公司Alphabet剥离出来,成为独立的私营公司,当时的A轮融资获得The Pokemon Company Group、谷歌和任天堂提供的3500万美元资金。Pokemon Go发行后,该公司通过Spark Capital牵头的B轮融资筹集了2亿美元,其他投资者还包括网易。

最新一轮融资将使该公司的估值接近40亿美元。IVP发表声明称:“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Niantic打造AR的未来。它通过广受欢迎的游戏来传递AR的魔力,但最终是通过为将数字世界与现实世界结合起来的应用程序提供一个操作系统。”

C轮融资将通过投资于高级功能、机器学习和Niantic Real World平台(该公司连接现实世界和数字世界的操作系统),来提升用户的AR体验。Niantic计划在2019年与WB Games合作发行《哈利·波特:巫师联盟》(Harry Potter: wizard Unite)之际,扩大其游戏产品。

与Pokemon Go的概念类似,用户可以在全球各地探索自己的社区和城市,学习魔法和咒语,并与罗琳(J.K. Rowling)小说中的AR野兽和角色互动。这是自Pokemon Go在2016年发布以来的第一款大型AR游戏,Pokemon Go在两年内下载量超过8亿次。

Niantic表示,还将加快与该公司开发平台相关的增长计划的人员配备。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约翰·汉克(John Hanke)在声明中说:“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实现我们的使命,即通过将先进技术与现实世界相结合的体验将人们聚集起来。本轮融资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资金和战略支持,我们将更加专注于通过我们的平台实现这一使命。”

相关阅读:

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互联网24年发展史  

坚定不移推进IPv6规模部署,加快互联网升级演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6-30 10:38:00
5G资讯 5G+AR,迎来新“蓝海”
在5G、云计算等技术的发展以及疫情的催生,“沉寂”许久的AR行业,或将驶入发展“快车道”。 <详情>
2021-06-23 09:29:47
5G资讯 5G网络的关键特性将影响AR/边缘计算和存储
近日,Strategy Analytics和华为联合发布了《AR洞察与应用实践白皮书》。白皮书指出,5G网络的关键特性,包括保证比特率、延迟、精确定位和移动性,将影响AR、边缘计算和存 <详情>
2021-06-01 13:49:15
市场情报 数之联完成C轮1.6亿元融资,加速业务创新布局展现时代担当
截止目前,数之联已五次获得资本认可,背后资方包括银杏谷资本、吉富创投、高捷资本、国中创投等多家投资机构,总融资金额超3.5亿元。 <详情>
2021-05-12 10:25:01
国内资讯 AR远程协助的背后:数据中心或许又是另一个值得落地应用的领域
在数据中心中,AIM系统可以了解网络设备的连接方式、网络设备所在位置、哪些连接承载了实时数据、可用机架空间、端口容量以及特定网络服务的端口可用性。 <详情>
2020-12-10 17:00:45
运维管理 数据中心有了任意门 中企通信推出数据中心“AR千里眼”远程运维服务
客户形容,该服务就像叮当猫的任意门,只需在用户界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推开”数据中心的大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