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3

上周末来自南早的一篇报道称,富士康应华为要求,关闭了部分手机生产线。此举引发评论人士担忧,华为手机减产将推迟其超越三星手机,坐上全球一哥交椅的步伐。

不过,外媒报道称华为发言人本周回应称,其全球生产节奏保持正常,没有在任何一个领域出现重大调整。

由于华为被美国列入实体限制清单,各种捕风捉影的不利消息甚嚣尘上,作为中国消费者,我们的确需要审慎看待,不要被轻易带节奏。

目前,华为方面包括创始人任正非在内均积极直面媒体就热门敏感话题,应多以官方口径为准。

另外,以多家统计机构的数据来看,今年一季度,华为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仍旧保持着两位数高速增长的态势。

相关阅读:

专家支招华为如何渡过难关  

IPv6一站直达 锐捷推出高校IPv6改造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01 08:43:57
国内资讯 上半年我国规上互联网企业完成收入6433亿元,同比增长2.6%
7月31日,工信部官网公布了2023年上半年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运行情况。总体来看,上半年,互联网业务收入保持小幅增长,利润总额增幅维持较高水平。 <详情>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
2023-05-30 08:59:59
互联网 信通院发布《2023年一季度我国互联网上市企业运行情况》研究报告
日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策与经济研究所互联网运行分析团队发布了《2023年一季度我国互联网上市企业运行情况》报告。 <详情>
2023-04-17 17:23:00
市场情报 信息技术赋能国际数据流通 “数据空间论坛暨汽车数据流通研讨会”成功举办
由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CFIEC)和国际数据空间协会(IDSA)共同主办的“国际数据流通技术高峰会议-数据空间论坛暨汽车数据流通研讨会” 4月14日下午在北京成功举办 <详情>
2023-04-04 16:38:00
市场情报 中信网络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新一代高速骨干网、云计算、大数据、ICT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战略共赢,更好地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大局,助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