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贝锐科技旗下蒲公英异地组网推出私有化部署,一款专为企业用户量身打造的定制化组网服务,适用于数据安全性要求高,对传输带宽及组网成员有高要求的企业或项目,帮助企业用户在日常工作中提高效率及节省更多的成本。

灵活部署方式

相比于以往固定的方案,私有化部署有更灵活的部署方式,分为本地化部署和云端部署两种。本地化部署支持企业本地内网、局域网自建服务器部署,适用于对网络安全要求高的用户。云端部署支持企业自建云部署,第三方云平台部署,自主掌握服务器线路、带宽。

私有化定制

面对不同行业的各类企业,私有化部署可以满足不同的需求,提供全套组网服务可定制化。在功能/性能上,硬件设备及软件客户端可定制,灵活满足组网需求,不再拘于固定数量;在品牌LOGO方面,也可以打造专属自己企业的品牌,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组网服务也可以私有化,包括数据、管理后台、服务器,保证数据、隐私安全。

通过以上几点可以看出私有化部署拥有:速度、隐私、部署等优势。

速度提升

自己独享服务器,自主掌握服务器线路、带宽等;告别延迟、卡顿烦恼。比如有些互联网企业,公司机构分部各地,由于区域不同网络不同,使各分支互联之后速度成为难题;用私有化部署后,使跨地网络互联,打破企业多分支分布,网络宽带不同限制。

图片4.png

隐私安全

所有数据掌握在自己手中,不用担心数据泄露问题,像连锁机构数据是公司命门,若分支过多数据传输给总部既危险又缓慢,用私有化部署让商品能化管理,各个门店、仓库、渠道的商品数据信息实时同步,让总部精准安全便捷掌握。

图片5.png

灵活部署

部署方式不受限,根据自己网络情况灵活部署;本地化、云端都可以。因为ipv4地址资源枯竭,很多公司总部宽带无分配真实公网IP地址,依赖第三方平台部署维护难度大。通过私有化部署,灵活部署分厂网点,自建管理中心灵活部署新增网点,降低时间成本与操作难度。

图片6.png

7*24售后

如出现问题和任何疑问——7*24小时,专业技术一对一服务,真正的客户第一。

近几年我国企业飞速发展,同时配套技术或者服务层面跟不上企业拓展的速度,蒲公英及时收集各行各业信息,真正了解企业用户的痛点、难点,推陈出新,帮助企业提高效率同时省更多的成本,共同成长发展。

关于蒲公英异地组网

蒲公英是由贝锐科技自主研发的异地组网软件,能将异地局域网通过蒲公英快速组建成一个网络,替代传统网络,以简单的方式实现互联互通,随时随地管理和访问私有云、OA系统、文件服务器等重要信息数据。

蒲公英软件客户端同时兼容Windows、Mac、Linux(包括树莓派)、Android、iOS系统,轻松应对各种需求和场景。

相关阅读:

湖南移动互联网产业前三季度营收直逼千亿大关  

非法爬取数据泄露用户信息 平台不正当竞争亟待规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01 08:43:57
国内资讯 上半年我国规上互联网企业完成收入6433亿元,同比增长2.6%
7月31日,工信部官网公布了2023年上半年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运行情况。总体来看,上半年,互联网业务收入保持小幅增长,利润总额增幅维持较高水平。 <详情>
2023-05-30 08:59:59
互联网 信通院发布《2023年一季度我国互联网上市企业运行情况》研究报告
日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策与经济研究所互联网运行分析团队发布了《2023年一季度我国互联网上市企业运行情况》报告。 <详情>
2023-04-17 17:23:00
市场情报 信息技术赋能国际数据流通 “数据空间论坛暨汽车数据流通研讨会”成功举办
由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CFIEC)和国际数据空间协会(IDSA)共同主办的“国际数据流通技术高峰会议-数据空间论坛暨汽车数据流通研讨会” 4月14日下午在北京成功举办 <详情>
2023-04-17 17:07:00
市场情报 首届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格创东智倡导联合创新
4月15日,首届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在武汉成功举办。 <详情>
2022-12-28 11: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