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阶段,销售人员每天需要耗费大量精力录入客户信息,客户跟进情况更新不够及时。随之而来的,是销售团队低效产出、客户公海管理混乱、意向客户轻易流失等一系列问题,我们该如何解决呢?

为保障客户服务质量、提高内部协作效率和监管合规等原因,百应「工作手机」将提供“手机数据自动备份”功能。企业可通过API获取员工在使用工作手机中产生的行为数据,满足企业的外部监管合规和内部管理需求。同时,在工作手机上的客户联络记录、意向等级、跟进情况全程自动记录,无需重复录入CRM系统,销售工作效率显著提升。

从长远来看,工作手机API接口的开放,将助力各大企业快速接入内部ERP、财务软件、客户自研系统等第三方服务软件,并由此打通企业的业务流、资金流、管理流,实现内部外部连接,解决多渠道客户管理难题,有效避免人员跳槽时带走重要客户,助力销售数字化升级。

工作手机支持微信双开 建立客户高效连接通道

你知道吗?「微信双开」这个iOS系统上至今没有的功能,却成为了大多数职场小伙伴最迫切需要的。要知道,每天携带两个以上的手机出门,实在太麻烦了!不经意间,我们可能还会漏掉工作号上的客户消息......

有个好消息,工作手机的微信支持应用双开啦!

这就意味着企业客服团队可以同时运营管理多个微信账号,轻松完成上万名行业客户的接待工作。同时,我们还可以将来自不同渠道的新客户引流到不同的微信号上,构建品牌私域流量池,实现精准化客户营销。

值得一提的是,每个微信号上的沟通聊天记录都不会丢失,系统将自动完成同步备份,确保重要客户资料不丢失。

实现销售自动化流程 客户微信一键添加

在过去,销售人员想要添加客户微信,往往需要经过复杂的操作流程,类似于“复制客户手机号-切换至微信-找到“添加好友”按钮-粘贴号码-根据搜索结果进行添加”......

不过现在,当销售与客户完成电话沟通后,在智能工作手机的加持下,仅需完成 1 步操作,就能轻松添加客户微信好友,整个过程省时省心。

当然了,这些都只是百应「智能工作手机」赋能销售的冰山一角。在帮助企业构建智能销售体系的过程中,“工作手机+CRM系统”的标准化配置,已经成为企业管理必备利器!尤其在客户管理、销售预测和商机管理等方面,TA将持续提升销售团队获客效率,帮助企业取得市场竞争优势。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百应官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6-01 09:39:00
征信 微信支付宝已在境外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微信支付、支付宝两大移动支付巨头,在改变着国人消费方式的同时,也在境外受到欢迎。据微信支付和蚂蚁金服数据,截至目前,两大支付应用已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详情>
2012-09-18 14:18:21
互联网 九月团购网站服务质量排行发不
近日,团购导航网站团800近日发布了“九月第1周团购市场服务质量十佳网站”,从这份以团购网站市场服务质量为主题的排行榜上,糯米网、大众点评团、拉手网位居前三,其中糯 <详情>
2011-10-19 12:38:05
运营商 用户存量竞争时代 细节更易拷问运营商服务质量
用户通话过程中手机欠费,运营商是应该选择立刻停机还是应该在通话结束后停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