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服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领先的行业信息化解决商。公司凭借自身强大研发实力,专注于国标准管理系统、团标管理系统国际标管理系统。目前已成功开发出互联网+标准管理系统、互联网+应用APP、各类标准管理软件系统,实现了标准“立”、“研”、“审”、“发”全流程信息化管理

image.png

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各种标准的支撑,标准数据,知识资产是行业核心竞争优势的主要载体。其中知识标准管理是行业发展过程中的一项重要环节,它是行业的灵魂,也是推动行业发展的不竭动力。特别是基于“知识资源”为核心运营基础的知识型行业,其内部知识总量无限增长,知识更新速度日益加快,整个“标准”制作过程涉及数 10 个环节,需要与内外部多个团队高效协作,其流程尤为复杂多样化。

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今天,众多行业借助标准管理系统平台,对行业内部标准、知识资产进行结构化有序管理,提高内部协作效率与资产利用率,支撑行业高速发展。行业要管理好标准,首先需要制定合理有效的制度,同时辅之以安全有效的技术手段。通过技术手段的使用,来帮助行业管理好标准

为应对复杂的业务流程、频繁的标准编辑任务和跨区域的文件共享需求,中科服经过多年行业调研与经验总结,研发出了高效的标准管理专业化平台:中科服标准管理系统。帮助行业建立优秀的标准管理体系,实现安全的标准立项、标准研发、意见征集、标准审定、标准发布等存储,高效的标准搜索,便捷的标准协作和有效的标准权限、版本、行为管控。为标准管理制定与高效利用提供了科学、有效的手段,标准立项、编制、征集评审、意见、审定、发布、归档、查询等一系列标准过程的管理。系统集成应用了大量的新技术,如OCR文字识别、全文检索技术、双层PDF技术、数据交换技术、图形图像处理技术、流文件浏览技术等;科学、有效的实现标准集中存储、人员权限管理。满足行业日常标准的共享协作、权限管控、流程审批、移动办公等不同业务需求。包含以下几个方面:

集中存储:所有标准集中存储在服务器上,有利于保管标准,并实现标准的权限分配。

快速查找:通过关键词、标准属性快速查找文件。支持标准全文检索功能,能够将文件中的所有文本与检索项相匹配,实现高效阅读和分享知识资源。

在线预览:能在线预览Office标准、PDF标准、PPT、图片、工程图、音视频等多种格式文件。此外,该功能还支持阅读添加水印,避免截屏泄露。

版本控制:能多人协同修改同一份标准,所有修改版本可保存,并随时可以调用。

人员权限:通过授权机制实现人员可控化管理按角色、部门、成员等维度授权,对不同人员赋予不同的标准操作权限;权限项还包括,上传、下载、阅读、创建目录等。标准的权限管理功能可以让项目标准多一层保护。

审核流程:标准的上传、修改等操作实现领导审核机制。标准可引用系统强大的流程引擎,支持自定义审批流程,包括审批节点,审批人,审批规则等。

集成其他软件/APP:推出手机版,并与钉钉、行业微信等挂接,方便远程办公。

好的标准管理体系可以提高项目沟通效率,反之,则后期就会付出多倍的努力来补救。现今,对标准进行控制和管理已经成为行业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标准管理水平也逐渐成为行业管理水平的标志。行业管理工作中的标准管理工作是一项非常繁杂的工作,中科服标准管理系统可以很好地帮助行业降低标准管理成本,有效提升团工作效率,打造安全、高效、便捷的文件使用环境,帮助行业与组织提高跨地域跨部门远程协作办公效率与标准管理水平。

中科服标准管理系统功能全面,部署简单,系统稳定,后期维护成本低。由中科服软件自主研发,在技术支持与维护上有着得巨大优势,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充分认可,值得用户信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2-24 10:15:02
2020-12-15 09:56:38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监督融入治理全过程
辽宁省沈阳市纪委监委立足履行好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创新监督手段,拓展大数据监督平台,努力实现主动监督、精准监督、全覆盖监督,倒逼政府职能部门落 <详情>
2020-11-27 15:36:22
国内资讯 借力“互联网+”,科华恒盛为数据中心建设“+”入澎湃动力
5G、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迅猛迭代,为数据中心带来增量式快速发展,催生了万亿级市场规模。 <详情>
2020-11-26 13:31:00
市场情报 烽火:政务数字化转型之——“互联网+”
《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激活消费市场带动扩大就业的意见》指出,要不断提升数字化治理水平,多方协同增强线上线下融合的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能力,探索完善智慧城市 <详情>
2020-11-09 10:11:09
互联网 共享经济方兴未艾 标准化为产业“升级换代”提供支撑
近年来以顺风车、房屋短租、外卖配送、产能共享、技能共享等为代表的共享经济在国内异军突起,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动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