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日前宣布,其全线的希捷酷狼(IronWolf)存储产品均配备3年免费原厂数据恢复服务(Seagate Rescue Data Recovery Services,SRS),这意味着希捷的原厂数据恢复服务将惠及更广泛的用户群体,有该项服务加持,钢铁般坚固可靠的希捷酷狼全线产品将会变得更加所向披靡。

希捷数据恢复服务——让丢失的数据“起死回生”

在当今数据横流的时代,数据蕴含着巨大的价值和非凡的意义,一张家庭照片、一份研究资料、一个工作文档、一段创意视频,可能都是无价的数据资料,数据丢失往往带来灾难性的后果。当数据出现问题时,让数据“起死回生”是希捷数据恢复服务的终极目标,旨在解决用户因为数据丢失而带来的苦恼。

希捷数据恢复服务是业界首家原厂全面数据恢复服务,其覆盖范围非常广泛,不仅帮助希捷的用户恢复珍贵数据,同时还将服务延伸到其他品牌的用户,成为众多用户珍贵数据的忠实卫士。希捷拥有一个由世界级数据恢复专家组成的一流数据恢复团队,并在杭州设立了实验室,基于希捷在存储业界40余年的原厂专业经验和浑厚的技术,无论是硬盘遭遇磕碰、浸水、火灾或是数据遭到误删等,数据恢复团队都会针对不同的情况,设法从各种存储设备中恢复数据。在希捷数据恢复服务的帮助下,用户的数据恢复成功率高达90%,大部分用户的数据都可以在2天至1个月内得到恢复。此外,被恢复的数据还会被加密返还,用户的隐私也能得到严格保护。

SRS+CMR+IHM加持,成就NAS界的真正“战狼”

众所周知,希捷酷狼全线产品耐久可靠,专为NAS打造,其中包括希捷酷狼(IronWolf)机械硬盘、希捷酷狼Pro(IronWolf Pro)机械硬盘、希捷酷狼110 SATA固态硬盘、希捷酷狼510 NVMe固态硬盘等一系列NAS界的“战狼团队”。本次希捷将数据恢复服务的范围从特定产品扩展到希捷酷狼全线产品并且将期限延长为3年,作为NAS市场唯一可以提供此类服务的厂商,这是希捷酷狼系列全面提升用户体验的又一个里程碑。

更值得一提的是,全线的希捷酷狼机械硬盘、希捷酷狼Pro机械硬盘都采用了传统磁记录(CMR)技术,为NAS用户更添一份安心。众所周知,对于NAS用户来讲,数据的可靠性非常重要。NAS硬盘因为经常需要即时响应多个用户的各种需求,采用CMR技术的希捷酷狼硬盘,可以支持多个用户放心地在NAS系统上传和下载数据,修改大量数据也不会影响读写性能及出现越用越慢等问题,可谓是NAS系统实现高速稳定性能的不二之选。

此外,酷狼健康管理(IHM)内置软件专为管理希捷酷狼和酷狼Pro的健康而研发,可以有效实现预防、干预和恢复功能。酷狼健康管理软件完全嵌入NAS设备中,可以实时保护硬盘的数据安全。不仅如此,酷狼健康管理还提供最先进的数据恢复功能,通过持续分析和诊断关键参数,从而全面监控NAS设备中硬盘的健康状况,比如,该软件可以监测温度和湿度在内的多项运行参数信息,为用户提供预防措施和建议,避免潜在问题的发生,确保NAS硬盘的健康运转。

在当今数据高速流动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中小型企业、创意专业人士及居家办公人士更加依赖于NAS,以实现更高效率的数据传输和高速共享。希捷酷狼系列产品为用户提供3年希捷数据恢复服务、坚持全线采用CMR技术以及配备IHM酷狼健康管理软件,从服务、性能以及数据安全等方面全面着手,打造真正的NAS硬盘,保障客户业务的连续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12-23 15:45:59
互联网 希捷原厂数据恢复服务 为数据上一份“保险”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信息时代,我们手机不离身,每天面对电脑,而存储设备则兢兢业业地守护着我们数字生活的每一丝足迹。 <详情>
2019-01-10 10:20:18
云资讯 亚马逊拟收购数据恢复公司CloudEndure,以保障AWS安全性
日前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正在准备收购以色列灾难恢复初创公司CloudEndure,这家公司的投资方包括Dell Technologies。 <详情>
2018-08-09 14:29:46
云安全 BlackBerry推出全新勒索软件恢复解决方案
勒索软件攻击是2017年最常见的恶意软件侵害类型。尽管企业可以采取最佳预防措施,但此类攻击事件仍然会发生。预计到2019年底,企业每14秒将遭受一次勒索软件攻击,由此导致 <详情>
2018-07-12 13:33:26
交换存储 磁盘阵列数据恢复问题集
Raid 5是最常见的raid方式之一,它本身也具有一定的数据保护机制,如果其中的一块盘坏了,插上新磁盘后,将会自动通过其他磁盘上的校验码实现数据恢复。 <详情>
2018-06-13 10:18:28
云技术 为什么云计算对企业有益?
云计算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机会来改变/改变他们对整个IT的方法,使他们能够发展和改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