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0月下旬开始,在美上市的中国网游公司以及在香港上市的网游公司,开始陆续发布第三季度财报。现将11月公布Q3财报网游上市公司进行了汇总,并将在财报发布当天第一时间进行解读。

11月10日 腾讯(00700.HK)

腾讯发布公告称将于11月10日港股收盘后公布2010年第三季度财报。

腾讯管理层将于11月10日晚上8点举行分析师会议,解读财报,回答投资者提问。

11月16日 完美时空(NASD:PWRD)

完美时空发布公告称将在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美国东部时间11月15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发布今年第三季度未审计财报。

财报发布后,该公司将在美国东部时间11月15日晚8点(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9点)召开电话会议。届时,完美时空管理层将出席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投资者和分析师的提问。

11月17日 巨人网络((NYSE:GA))

巨人网络发布公告称将于北京时间11月17日(美国东部时间16日美国股市收盘之后)公布其2010年第三季度财报。

巨人网络管理层将于11月17日上午9点(美国东部时间11月16日晚上8点)举行电话会议,解读财报,回答分析师和投资者提问。

11月18日 网易(NASD:NTES)

网易发布公告称将于北京时间18日凌晨5时后(美国东部时间17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公布今年第三季度财报。

网易管理层还将于北京时间11月18日上午9时(美国东部时间11月17日下午8时)召开相关电话会议,以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投资者和分析师的相关问题。

已发布财报

10月25日 搜狐畅游(NASD:CYOU)

搜狐畅游未经审计的2010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Q3总收入8560万美元超预期,环比增10%,同比增长25%;净利润4530万美元,环比增长8%,同比增长20%.受PCU和APA下降的影响,第三季度畅游游戏的ARPU值环比增长16%至214元。「详细」「财报解读」

未公布财报发布时间的公司:

盛大游戏、第九城市、金山、网龙、中青宝。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2-09 14:07:57
互联网 放话“碾压”Facebook的Snap要上市了 然后呢?
这款应用的母公司Snap上周四正式提交了IPO申请,目前估值超过200亿美元,该IPO有望成为阿里巴巴之后美股规模最大的科技股上市交易。 <详情>
2017-01-18 09:38:00
国内资讯 网银互联拟创业板上市
1月10日晚间,网银互联公告称,公司拟IPO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已被证监会受理,将申请在股转系统暂停转让。 <详情>
2016-12-07 09:51:50
互联网 文化部新规:网游用户应实名 "游客"禁充值消费
《通知》还明确:网络游戏运营企业应当要求网络游戏用户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不得为使用游客模式登录的网络游戏用户提供游戏内充值或者消费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