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消息,中国最大的品质生活团购网站F团写真频道(www.ftuan.com/pictorial)正式上线,将服务锁定都市白领群体。

本次F团所推出的写真频道将主要面向广大女性都市白领,为其提供个人写真、情侣写真、婚纱摄影等团购服务,其中部分写真产品的价格甚至会低至一折。据悉,频道上线当天(8日),用户凡是在写真频道团购产品满300元现金,即可获得100F币;满600元返200F币……以此类推多买多得。消费者在体验低折扣服务的同时,还能享受F团带来的实惠。

据记者了解,在此之前F团与众多摄影机构的合作均取得了重大成功,例如:和糖果爱摄影发起的团购活动,参与人数就达到了1000多人。而且F团携手翼空间推出的写真产品,也吸引了近1600人进行了购买。另外,F团还帮助麦思秀视觉售出了2000份摄影套餐。如此优异的团购业绩,自然赢得了写真商家的广泛认可,其中不乏伊莉雅、迦南映像、玖宫映像等一批时尚摄影机构。

对此,F团CEO林宁先生向记者表示,网络团购已经成了写真商家一种行之有效的营销手段。如今越来越多的都市白领更愿意在团购网站上了解、订购写真产品。而F团汇聚了大量的白领人群,能帮商家精准的锁定潜在客户。并且他还告诉记者,今后该频道还会与国内各大知名影楼合作,推出多种风格的高品质写真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2-12-07 11:30:27
互联网 F团高朋整合完成 仅留两外籍员工
昨天,高朋CEO林宁透露,由F团和高朋合资成立的网罗天下公司(GroupNet)将统一公司的品牌名为高朋网,放弃F团和QQ团购品牌。目前,F团和高朋的整合已完成,原高朋的20多名外 <详情>
2012-10-30 11:09:20
互联网 F团高朋称已完成新一轮4000万美元融资
继满座网此前宣布盈利1元后,F团高朋成为团购业今年首个获得融资的独立团购网站。据其CEO林宁透露,近期F团高朋已经完成新一轮4000万美元融资,资金主要来自高朋网初始股东 <详情>
2012-08-02 13:17:49
互联网 F团与高朋网合并公司正式更名为“网罗天下”
团购网站F团官方宣布,在同高朋网合并之后原实体公司“北京卡拉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变更为“北京网罗天下生活科技有限公司”,英文名为GROUPNET。 <详情>
2012-07-04 09:08:33
互联网 F团:联姻高朋并非腾讯主导
多次绯闻之后,F团与高朋网完成并购重组,双方已组建了一家新的集团控股公司,F团CEO林宁担任新公司CEO。高朋网初始股东腾讯、Groupon、 云锋基金也参与到新公司来。 <详情>
2012-06-27 13:52:05
互联网 F团与高朋完成资本合并 F团CEO挂帅新公司
据F团方面证实,F团已与高朋网完成并购重组,双方已组建了一家新的集团控股公司,F团CEO林宁担任新公司CEO。高朋网初始股东腾讯、Groupon、 云锋基金也参与到新公司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