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android手机客户端V2.0版——“乐视影视”正式发布,据乐视网运营副总裁高飞介绍,“V2.0版是早期发布的乐视网android手机客户端V1.5版的升级版本,基于乐视网第一影视剧库的内容,在用户体验方面做了全面的升级。集视频播放、下载、分享、收藏,搜索等功能于一身,内容涵盖电影、电视剧、动漫、娱乐、电视节目等热门视频。将给用户带来极致的视频体验。”

下面是“乐视影视”android手机客户端V2.0版本的全景图,先睹为快:

“乐视影视”主要分电影,电视剧,动漫,娱乐,电视节目等频道。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频道,不同的类别、区块、年份,以及不同的排序方式进行内容筛选。搜索方面,可以通过历史关键字,搜索关键字,以及用户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系统会自动保留最近的5个历史关键字,并且提供删除功能。在播放过程中,会显示视频的标题,时长,标签,简介,以及相关剧集内容。用户可以通过分页控制条进行选片,播放,收藏,下载和分享等操作。其中分享功能将视频的标题和播放链接发送到“新浪微博”上,方便粉丝们观看。

早在2010年互联网大会上,乐视网COO刘弘就曾透露,乐视网已经获得手机电视牌照,成为目前国内唯一拿到该牌照的民营企业,从2011年1月初,乐视网推出Ipad客户端V2.0版——“乐视影视”,接着乐视网Iphone客户端屡创下载新高,推出应用程序抢占手机视频用户的同时,在技术方面乐视网手机客户端采用了HTTP Live Streaming流媒体技术,解决了长视频加载缓慢,拖动卡死,低速网络适应能力差等问题,保守测试,乐视网8秒以内即可在IPAD上启动一部电影,相较于未采用该技术的视频播放快了将近5倍。

乐视网的版权库目前已经拥有5万多集电视剧、4000多部电影,并在拿到了2011年国内大约60%的热门电影、电视剧的独家网络版权。在结束不久的开启版权价值新纪元新闻发布会上,乐视网公布已购买2011年70%热门电视剧独家网络版权,其中包括了众星云集的《男人帮》、《后宫》、《借枪》、《风语》、《画皮》、《将爱进行到底》等重点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02 15:17:39
互联网 乐视网高层:资金充沛 复牌暂无时间表
贾跃亭以及乐视方面高层在各不同场合都有只言片语的回应。昨天,乐视网高管在全景网召开了2016年度业绩说明会,集中回答了这些疑问。 <详情>
2017-04-26 18:10:48
互联网 一家独大!今年Android份额将增至90%
据外媒报道,2017年iOS和Android之间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之争依旧激烈。只不过,Android的市场优势地位并不会被动摇甚至还会出现增长。 <详情>
2017-04-21 13:06:58
互联网 贾跃亭发致股东信:2017年乐视网要实现盈利
贾跃亭发布《致股东信》,贾跃亭在信中表示,乐视网2016年营收超200亿元,市值超过600亿。 <详情>
2017-04-19 17:03:49
互联网 乐视网再度停牌 拟调整收购乐视影业方案
乐视网发布公告称,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于17日(今日)起停牌。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5个交易日,新的重组方案预计将与公司2016年度报告同时披露。 <详情>
2017-04-13 10:30:10
互联网 Android 8.0大批新特性曝光 能否成为超越iOS的一代
有人猜测这次谷歌会给Android系统带来很大程度的提升,随着发布日期临近,越来越多的系统新特性被曝光,甚至有人评价这将会是成为超越iOS的一代系统,真的能如此强大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