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人人发布第一季度财报,人人公司CEO陈一舟在财报会上表示,糯米网将是人人公司转化付费用户的入口,5年后人人公司将有一大部分收入来自糯米。

财报数据显示,人人公司第一季度总净营收为2060万美元,其中糯米网净营收达90万美元。虽然糯米网目前并未占到总营收的主流,但陈一舟表示糯米网将是人人网将普通用户转化为付费用户的入口。

陈一舟表示,5年后将有一大部分收入来自于向用户直接销售商品和服务。“我们的用户主体是大学生和白领,他们将是我们长期收入的来源。”

根据第一季度财报,其第一季度销售和营销支出为98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1.5%,而主要原因则似乎由于为糯米采取了品牌广告活动,以及广告销售团队的广告销售量增长,从而推动销售佣金增长。

陈一舟透露,公司去年对糯米网投入的资金达到900万美元,但已积累了200万付费用户以及400万注册用户。目前每单位的付费用户成本为4.5美元左右,远远低于国内电商网站付费用户的转化成本。“我们的资金使用效率很高,以后还会尽力保持这种态势。我们想要成为团购业务的领军者,我们也希望自己是这场竞争中的最终赢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1-19 10:01:46
互联网 团购网站纷纷冲刺IPO:美团大众点评互殴
和窝窝团一样,美团正在走上市流程,也属于缄默期。可以肯定的是,哪家网站先上市,就有可能借助由此而来的品牌影响力而在竞争中占据优势。 <详情>
2015-01-12 10:25:11
互联网 10亿亏损恐只是噩梦开始,细数美团巨亏三大因素
业界本预测2014年美团的盈利能力虽然不会明显改善,但至少也能勉强微利。没想到,实际情况比最悲观的估计还要糟糕。 <详情>
2014-12-26 09:00:28
互联网 团购何时跳出烧钱火坑
从千团大战到五强割据,再到现在的双雄争霸,团购市场的玩家越来越少。 <详情>
2013-12-19 09:23:07
互联网 糯米被百度控股后首度调整:刘骏取代沈博阳任CEO
百度今年8月以1.6亿美元控股糯米网,并加快百度地图和糯米网融合。 <详情>
2013-08-27 09:12:00
互联网 糯米网内部邮件曝光 称将谋求独立上市
今日一份糯米网的内部邮件曝光,从邮件内容看,糯米网寻求独立运作上市的目标很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