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3日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腾讯数字多媒体中心总经理朱达欣已于近日加盟快播,出任该公司CEO.

该人士称,朱达欣已加盟快播,出任CEO一职。原拍拍网总经理刘春宁将接替朱达欣执掌腾讯在线视频部门。

据了解,刘春宁为腾讯高级副总裁,曾任拍拍网总经理。2011年,刘春宁转岗至腾讯在线视频部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1-20 09:53:05
互联网 快播正式回归 熟悉的味道但不是原来的配方
快播是大部分中国网民的集体性回忆,而它的轰然倒下也留下了许多唏嘘和不甘心。 <详情>
2016-12-19 08:51:05
互联网 Facebook出谣言粉碎机,还有快播彻底再见!
Facebook正式上线了、Fact-Checking(事实审核)机制,与专业机构的人士合作,如果被判别是假消息,就警告用户不要分享。 <详情>
2016-07-01 17:41:05
市场情报 P2P技术免费开放,快播之后,云帆加速能否再续传奇?
快播虽倾,但技术不倒。就在庭审结束一周后,6月28日下午,由快播原技术团队成立的云帆加速,宣布开放P2P技术方案给视频网站免费使用5年,实力助攻视频行业,也算是快播精 <详情>
2015-03-31 09:44:38
互联网 快播被罚2.6亿 深圳申请强制执行
此前,快播曾批准延迟缴纳罚款至2014年12月25日。 <详情>
2014-12-30 14:20:18
互联网 原快播团队再创业 推新应用“视频头条”
自快播公司解散之后,原快播团队创立深圳云帆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并推出了一款视频APP产品“视频头条”。这也是原快播团队再创业推出的首个产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