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6月27日报道:近期,由酷6网投资拍摄的新媒体电影《男得有爱》与《建党伟业》同时在电影院热播,这是一部描述都市生活的爱情喜剧电影,上映即受到影院观众及专业影评人士的广泛好评。此外,继2010年酷6网推出了《男生那点事》后,又于2011年初投资拍摄《男生那点事2》,并计划于暑期档7月隆重推出这部网剧。

酷6网互动娱乐事业部负责人姚建疆称,在新媒体影视剧、各类综艺节目等自制内容方面,酷6网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而其芭乐品牌就是这类产品的代名词,今后将持续发力芭乐品牌,为广大网友提供各类综艺娱乐内容。

另据了解,酷6网从今年3月开始,陆续上映了与橙天娱乐合作的《保留》、《蜡笔与小新》以及《剩女进化论》等新媒体网播剧,其中保留的播放量已经突破1亿,而《蜡笔与小新》播放量也突破3000万,还没有播放完毕的《剩女进化论》也突破了1000万,前景一片大好。

自制剧为视频网站发展助力  《男得有爱》影响力远超预期

来自第三方研究公司艾瑞研究院称,通过前一年高涨的购买版权行为后,国内大型的视频网站已经从热闹中冷静下来,意识到回归传统视频网站的内容或许是一个出路,这种低成本、独有内容的运作比购买版权更符合理性的商业运作。

姚建疆称,《男得有爱》是一部投资不大但是极具有商业回报的电影,在2011年初时候曾以10集每集10分钟方式在酷6网首播,收视量突破了1.7亿,随后和联合出品方达成一致,通过进入院线造就这部剧影响力,并最终获得通过,在6月17日正式上映,而从各方面获得的反馈看效果非常不错。

在酷6网互动娱乐事业部可以看到身着时尚的各类人员,其编制也是完全的影视节目化安排,一般接受采访和沟通均是栏目或某部剧的制片人。与传统影视最大的不同是其“网络产品运营部”,该部门专门负责用户体验和数据管理,这个与传统电视完全不同。“如果按照传统影视的思维来做互联网内容,可能会行不通,需要拥有对于互联网高度认识的人”一位酷6员工说。

酷6网互动娱乐事业部影视总监谷芳芳透露,《男生那点事2》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拟定于7月与广大网友见面。2010年,酷6网推出《男生那点事》在各大高校热播。为此,酷6网通过收集相关的故事情节以及剧本,《男生那点事2》共20集,每集25分钟左右,无论从品质还是从内容方面都非常优秀,广大的学生可在暑期欣赏这部精彩的电视剧。

“我们会不断推出各类形式的新媒体作品,从数量、质量方面不亚于传统电视台。我们不仅让网友第一时间观看到这些作品,并还将发行给传统媒体,让更多人能够看到。” 谷芳芳进一步表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1-28 14:00:15
互联网 自制剧和会员,不是中国视频网站的解药
不管是付费模式开启,还是网络剧、PGC内容增加或者是贴片广告如婆娘的裹脚布一样越来越长,中国网络视频业依然在各种潮流面前左右奔袭。 <详情>
2015-10-08 09:24:11
互联网 Netflix不再依赖电视网 要制作更多原创剧
此举意味着Netflix将面临更大的经济压力,但成功后也将带来非凡的影响力。 <详情>
2015-04-07 15:07:28
互联网 “限外令”实施 视频网站转战自制剧
境外剧很多时候采取边播边拍的制度,而国产剧目前审批制需要先立项、再全剧审查,整个过程至少需要几个月,延期是必然的。 <详情>
2013-12-06 08:59:22
互联网 56网周娟:将削减版权购买 资金投入自制剧
56网总经理周娟表示,2014年将是56实现品牌战略升级的关键一年,将削减购买非独家版权内容的预算,转而加大自制内容投入。 <详情>
2013-09-10 09:01:20
互联网 乐视网COO刘弘:营收多渠道 自制剧发力逆向输出
随着网络视频的行业格局逐渐清晰,各大“高富帅”们开始进一步发力。显然,发力的目标,几乎都集中在了视频网站的内容较量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