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5日消息:7月3日,凡客诚品(VANCL)正式启动在央视多个频道的广告投放,这或表明凡客营销重点已从线上转移至线下,并进一步明确其年内赴美上市计划。

据了解,凡客成本已正式启动在央视的广告投放,覆盖CCTV-1、CCTV-3、CCTV-5、CCTV-6等多个频道,平均每天滚动播出30次。

此次凡客投放首期全部采用了其女代言人王珞丹的电视广告,这或许是基于王珞丹的形象、定位与电视台受众人群贴合度更高的考虑。

针对凡客此轮大规模投放,有业内人士表示,这或许表明凡客的营销重点将从互联网人群延伸至线下消费者,且会成为凡客年内赴美上市的“强信号”。

首先,凡客启动央视广告投放,说明其互联网营销已触到天花板,需开始向其他领域拓展。

其次,凡客的线下广告投放,已从之前的户外、地铁转向主流电视台,以从线下吸引互联网人群人外的消费者群体。

再次,凡客央视广告的上线,再度证实其将在年内完成上市。之前服装B2C品牌梦芭莎在上市之前,也在央视进行了密集的广告投放。

据了解,5月底有消息称凡客计划年内赴美上市融资10亿美元。另有消息称其正筹划新一轮融资事宜,至少融资1亿美元,估值达到30亿美元。之后外媒消息则显示,凡客诚品已选定花旗、高盛、瑞信、摩根士丹利和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为承销商,计划第四季度赴美上市,融资7.5亿-10亿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2-09 14:07:57
互联网 放话“碾压”Facebook的Snap要上市了 然后呢?
这款应用的母公司Snap上周四正式提交了IPO申请,目前估值超过200亿美元,该IPO有望成为阿里巴巴之后美股规模最大的科技股上市交易。 <详情>
2017-01-18 09:38:00
国内资讯 网银互联拟创业板上市
1月10日晚间,网银互联公告称,公司拟IPO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已被证监会受理,将申请在股转系统暂停转让。 <详情>
2016-08-25 10:18:00
互联网 蚂蚁金服回应上市传闻:目前并没有上市计划
8月2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蚂蚁金服就此前外界传言的将在A股上市进行公开回应称,目前并没有上市计划。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