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9日消息: 相信很多人小时候在《一千零一夜》中都读过那个著名的故事,有个名叫阿拉丁的孩子无意中得到一盏神灯,只要擦三下,神灯中的神就会出来满足他的愿望。“神灯”曾是无数孩童儿时的梦想,谁知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易购网也点亮了神灯,满足“网购控”的愿望。

7 月 5 日至 7 月 11 日(周末除外),易购网的啊福专区每天都会满足一个愿望,只要在啊福购物网上相中的东西都可以在易购网啊福专区许愿,易购神灯会听到你的呼唤,如果你的诚心打动了神灯,神灯的使者就会联系你,把你想要的东西送给你;如果你在呼唤的同时能加上你在啊福注册的用户名和对啊福购物网及产品的评价,热情的啊福还可能送你一张优惠券;不过,神灯不喜欢唐僧,每天许愿一次即可,许愿多次者神灯会自动忽略你的呼唤, 4 p6 y7 j ]' ] 神灯也不喜欢马甲,如果被发现是马甲,一个咒语你的马甲就被封掉,是不是很梦幻、很神秘呢?那就快来满足儿时的梦想,像神灯许个愿吧!

为了确保公平、公正,易购论坛会把中奖楼层提前设定,放在加密文件里上传到活动专区,许愿者可自行下载。活动结束后,易购网公布加密文件的密码,许愿者可以解锁文件夹知道谁是神灯下的幸运者;没有得到神灯的青睐也无所谓,通过易购跳转至啊福网交易成功后,即可享受易购送出的 18% 的返现, 7 月份在阿福网成功下单者,每单在原返点和奖励基础上还可额外奖励 20 元。

不仅如此, 7 月份的易购网还有更多惊喜,易购会员在走秀网下单可获得最高 20 元返现;回复易购论坛帖可抢夺乐淘苏醒鞋,还有伊品人双倍返点及欧莱诺 40% 返点,更多给力回馈尽在易购网!“败家女”们还等什么?快去易购网许愿、拿返现吧,和易购一起将网购进行到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4-10-24 13:19:20
互联网 联通电商"沃易购"累计交易额已超30亿
 10月13日,中国联通“沃易购”B2B电子商务平台开始在全网推广,全国30个省接入经营。借助“沃易购”,中国联通欲对传统的手机销售渠道进行革命,抢占手机端销售市场,而其更大 <详情>
2013-07-25 09:23:54
互联网 苏宁易购加入电商生鲜战团
天猫预售平台的车厘子在消费者期盼中启动二次销售,让电商企业再次看到了生鲜市场的巨大潜力。在天猫、京东、1号店等电商后,北京商报记者获悉,苏宁易购也即将涉足生鲜网 <详情>
2013-03-26 10:33:36
互联网 苏宁易购完成组织调整 红孩子拟于4月做重大调整
苏宁易购近日在总部南京举行全国部署会,宣布苏宁易购组织架构调整全部完成。此外苏宁易购还明确了强化大家电、3C产品优势,重点发力日用、百货的产品策略,并宣布将在本地 <详情>
2013-03-13 16:57:00
互联网 传苏宁易购将并购新蛋中国 官方称不知情
消息称,新蛋中国将开始大规模裁员,公司办公室从上海静安区开开大厦搬至嘉定,而中国新蛋精简机构后整体将由苏宁易购并购。 <详情>
2013-03-04 16:54:12
互联网 苏宁易购内测网游频道 或于近期上线
2月28日下午消息,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苏宁易购网游频道正在内测中,将于近日正式上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