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1年8月8日,3年前的今天,北京奥运会正式开幕,圆了中国人的百年梦想!3年后的今天,距离深圳大运会开幕只有4天了,这也是所有深圳人的梦想,即将实现了。这也是深圳举办影响和规模最大的赛事,相信,从这里开始,有着不一样的精彩。深深的祝福深圳更加美丽,明天更加美好,祝大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昨天,我们照常上班,因为也想到在深圳工作的朋友肯定会关注大运会放假的消息,我们下午发布了一篇《深圳大运会放假通知 并非法定假日企业可自主安排》的文章,百度当即实现了快速收录,这也是网站权重的体现,没想到的是,马上陆续就有人通过搜索进来了,且越来越多,有点惊喜。

这是该新闻实现百度收录的秒收,昨天发布后的截图,显示是1小时前。

这是该新闻实现谷歌收录的截图,因截图的时候今天,显示是19小时前,也是实现秒收。

今天上午,登录查看公司网站的访问情况,不看不知道,一看给了一个大大的惊喜,当时ip已达到300,平时一般一天也就是100多到200之间吧,查看流量来源,原来都是通过搜索深圳大运会放假的有关信息来的,我当时就预估,今天IP突破500一定没什么问题,也将创造公司网站开通以来的最高记录,下面跟随截图一起看看吧。

就是这条新闻页面,浏览次数今天就达到了419,昨天发布后也有60多。

通过各种有关大运会放假的信息搜索进来的,看到的都是百度8月8日的来源。

这是8月7日新闻被收录后搜索的信息,当然,没有今天来的多,但也给了不少IP 。

搜索企业大运会放假通知的时候,结果显示我们是排在第一位的,搜索次数居首。

2011年8月8日晚上10点多的截图,独立访客513,ip490,这个是我们没想到的,给了我们启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03 09:47:23
国内资讯 国家网信办发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
近日,国家网信办正式发布了《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对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作出相关规定。 <详情>
2017-03-20 13:57:04
互联网 饱经抄袭、盗版和泡沫争议,玄幻IP还能在“四海八荒”火多久?
然而网络文学本身的“恶习”随着资本的摧毁也随之放大,抄袭之风蔓延的版权困扰,“五毛钱都不值”的特效问题,加上网络文学写作手法与电视电影编剧手法大相径庭,在过度消 <详情>
IP
2017-03-08 10:32:36
市场情报 电影为什么喜欢拍续集?好IP发挥大价值
不夸张的说,“续集”这个噱头是电影质量的保证,有了“前传IP”的深入人心,才会吸引观众再次走进电影院。究其原因,是IP价值的化学作用。 <详情>
2016-07-04 10:57:15
互联网 社交平台内容未经核实不得作新闻刊发
从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了解到,为进一步打击和防范网络虚假新闻,国家网信办日前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管理制止虚假新闻的通知》,严禁未经核实将社交工具等网络平台上的内 <详情>
2016-05-13 16:55:13
互联网 编辑规范曝光Facebook,社交巨头做新闻靠的还是人
根据Facebook公布的文件,该公司在判断流行新闻话题时高度依赖人工判断和该公司的规则,这与其之前主要依赖机器选择话题的声明相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