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11日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付费视频网站Hulu昨日宣布,他们将首次开展国际扩张,挺进日本市场。

据悉,hulu是一家美国的视频网站。该网站由美国国家广播环球公司和新闻集团在2007年3月共同注册成立。该网站在洛杉矶、纽约、北京均设有办事处。并于2007年十月获得了私人股权投资公司普罗维登斯股本合伙人一亿美元的风险投资基金。2011年7月19日微软放弃竞购Hulu,雅虎或20亿美元胜出。

Hulu美国版提供付费和免费内容两种模式,据媒体透露,该网站似乎是只在日本市场提供付费订阅服务。Hulu目前已在东京设有办事处,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日本版Hulu网站,至于具体情况,Hulu方面并未披露。

Hulu在其官方博客中写道:“很高兴进军日本市场,原因如下:首先,日本是个很好的国家,日本民众热衷于付费视频内容,而且他们还是一流电视节目和故事片的发行国。在日本,付费故事片和电视内容的需求较大,为我们的服务提供了有利环境,这其中包括了较高的宽带渗透率、广泛的智能手机等互联网设备的普及和消费者较高的兴趣。”

Hulu因为尚未进入中国,为大多数人所不知,但在美国,Hulu已是最受欢迎的视频网站之一。根据尼尔森的调查,Hulu在4月份将Google Video挤出局成为全美排名第10的视频网站,其与合作网站的视频观众人数超过美国所有电视台网站的独立访客人数。他们在去年6月推出了付费订阅服务Hulu Plus,用户只需交纳7.99美元就可在iPad、Xbox 360上观看更多内容。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7 11:11:28
国内资讯 CDN领域陷入疯狂融资、低价抢市场的“泥潭”
正疯狂融资、低价抢市场却持续亏损的云计算、CDN领域,就出现了这样的一幕。用什么杀死对手? <详情>
2017-06-09 10:03:00
国内资讯 扛起万亿级市场 物联网深藏功与名
5G的来临进一步催动了物联网应用的落地,运营商、芯片商、制造商等一众产业链,无不充满了期待和干劲儿,要在这场万亿级市场中拔得头筹。 <详情>
2017-05-18 12:09:41
云资讯 IDC最新调研:阿里云占中国IaaS市场41%份额
根据国际研究机构IDC最新发布的市场调研数据,阿里云2016年在中国IaaS市场的份额已达到40.67%,超过第二至第十位市场追随者的规模总和,表现出在中国市场的绝对领导力。 <详情>
2017-05-18 10:36:00
国内资讯 2016年全球IDC市场规模达到451.9亿美元,增速达17.5%
根据中国IDC圈最新发布的《2016-2017中国IDC产业发展研究报告》,2016年全球IDC市场规模达到451.9亿美元,增速达17.5%.相比于全球,2016年中国IDC市场依旧保持着平稳增长的 <详情>
2016-11-26 11:38:50
互联网 中国超级计算机成世界第一,日本政府坐不住了
据路透社报道,日本计划建造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超级计算机,以便为日本制造商建立一个研究平台,帮助它们开发和改进无人驾驶汽车、机器人和医疗诊断服务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