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9月2日消息:以本地服务为主的美团网、大众点评网,以团购化妆品为主的聚美优品近日在接受网易科技采访时,纷纷表示其月销售额已突破1亿。淘宝聚划算总监慧空称,聚划算下月销售额将达到10亿,超过团购网站前十名总额,其中本地服务团购销售额将超过1亿。

与此同时,高朋等团购网站纷纷裁员,全国裁员人数比例高达50%.这是否意味着团购网站迎来冬天?美团、大众点评网等网站纷纷表示,他们的网站目前没有经历裁员,未来也并无裁员计划。

美团网CEO王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国的5000多家团购网站数量已在半年前就停止增长,他预言下半年团购网站将优胜劣汰,格局更加明朗。王兴预言,未来团购网站格局将呈现721格局,第一名的团购网站将占有70%市场份额,第二名占有20%市场份额,其余的团购网站分享剩下的10%市场份额。

团宝网CEO任春雷则不同意这种说法,他表示,团购网站第一阵营将会有多家,不会呈现一家独大格局。任春雷并未透露团宝网月销售额,但根据团800的统计,该网站月销售额不及4000万。

团购导航网站团800发布的《2011年7月份中国团购统计报告》显示,拉手网、窝窝团、美团网、满座、大众点评等五家团购网站,月销售额均超过或接近1亿元,24券、58团购、糯米网等紧随其后,月销售额超过7000万元。第一阵营前十名团购网站月销售额接近10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3-06 13:23:46
互联网 工信部部长苗圩:两张4G牌照改变一家独大格局
工信部部长苗圩5日表示,中国的4G网络发展速度出乎意料。新增4G牌照的发放,将有助于改变一家独大的竞争格局,最终有利于用户。 <详情>
2014-12-24 16:49:05
2014-11-19 20:08:49
互联网 熙健掌上心电发布 或改变移动健康市场格局
随着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的不断普及,越来越多的用户在使用移动互联网寻找与健康相关的解决方案,由此带动了移动健康市场的迅速发展。 <详情>
2014-11-15 10:03:54
云资讯 包容并蓄 亚太互联互通格局下的云计算新发展
同时,开放的云平台,也为各种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带来了更大的市场和更低的开发成本。对于中国的企业来说,同时也有了更自由的创新空间来聚焦根据本地化需求,从而创造出 <详情>
2014-11-14 09:32:42
运营商 宽带接入重构美国视频市场新格局
此外,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公司强化对移动装置配置,以作为与宽带接入服务的对抗,但这样的对策并不总能成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