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26日报道:10月26日,第七届《综艺》新媒体高峰论坛在北京广电国际酒店召开,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司长金德龙、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总工程师、CUTV代理CEO傅峰春先生、CNTV等相关领导、视频新媒体、专业市场调研机构、业界专家、媒体记者等出席了本届论坛。

本届《综艺》新媒体高峰论坛主题为“视频中国。台网联动”,旨在观察和推动三网融合、3G等新环境下视频行业的趋势和创新,探讨媒介融合带来的受众、内容、渠道、商业模式发生的变化。

CUTV作为广电总局正式批准、具有“城市联合网络电视台”播出呼号的网络电视台,是国家正式授予的新形态广播电视播出机构。针对如何推动三网融合、台网联动,作为本次论坛特邀嘉宾的CUTV代理CEO傅峰春先生讲到,“作为台网联动的标杆,CUTV在探索新媒体过程中,是站在协助媒体成员台都能实现自己新媒体战略目标的角度去规划发展的联合模式,建立有效机制,统一运营,统一管理,实现电视台与网站互为推广,互动播出,线上线下互补配合。”

目前,CUTV新媒体联合体成员已达到48家,将使优质电视内容通过互联网渠道继续传播,打破地域、时段限制,发挥长尾效应,拓宽受众范围,扩大品牌影响力。CUTV旗下传媒网络已覆盖北起黑龙江、南至广东、西到新疆、东达上海,全国22个省市、近8亿用户人群。德勤数据表明,2010年全球电视广告价值为1800亿美元,全球网络广告价值为6300亿美元,而同时使用网络广告和电视广告比单独使用网络广告或电视广告实现的品牌正面认知要高出47%.

CUTV作为一个以新兴信息网络为节目传播载体的新形态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致力于打造成为具有媒体影响力、公信力、话语权的一流网络电视台。因此面对激烈的网络视频市场竞争,CUTV一开始就找准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关注民生”作为自己的立台之本,着力打造第一民生的互动新媒体。

傅峰春表示“此次《综艺》新媒体论坛,为三网融合、3G等新技术和新环境,为新媒体提供了新的机会和挑战,CUTV这位内容丰富,背景深厚的新秀,会凭借自己在广播、电视以及平面媒体的深厚积淀,争取到行业内的认可和位置。”

据主办方介绍,《综艺》新媒体高峰论坛将继续从产业咨询者的角度,对传媒行业的生产、制造和传播的各个环节进行关注,搭建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传播娱乐与传媒的制胜之道。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