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5日报道:在12月3日召开的第四届创业家年会上,众多参会的创投业资深人士认为,明年的投资热点仍然是电子商务和移动互联网。

金山软件董事长、小米科技CEO雷军认为,在智能手机广泛应用的今天,手机市场的“钱”景超过了传统的手机和PC,未来手机会替代PC成为最大的终端使用群,这将是中国创新最大的机会,将会有许多公司在移动互联网领域脱颖而出。

凡客CEO陈年则对现在甚嚣尘上的“电商过热和垮掉”的说法不屑一顾,他认为大势刚开幕,好戏刚开始;而汉庭连锁酒店执行董事长季琦直接指出中国制造没未来,未来的三十年是服务业的天下,中国制造必然会转型到中国服务来,下一个创业机会在服务业,而互联网与服务业的结合将给这一领域带来更大的商机。

创业家年会由《创业家》杂志主办,每年将通过举办两届“黑马大赛”挖掘创业企业中的“黑马”展示未来的创投趋势。数据显示,近400家黑马企业参加了本赛季角逐,目前2011年黑马大赛第一季50强企业大多已获得投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27 16:11:25
互联网 第四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开发创意大赛广州首战告捷
5月26日,由广州创交会办公室、国际数据集团(以下简称IDG)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广州)风投圆桌峰会和第四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开发创意大赛广州站(以下简称大赛)在广州琶洲会 <详情>
2017-05-22 15:32:22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下一波科技浪潮的门票
随着互联网越来越多,我们发现数据成为了新时代的资源。今天谁垄断了大数据就和100年前垄断石油是一样的。如果说移动互联网上半场做的是信息加法,那么移动互联网下半场就 <详情>
2017-05-04 10:10:00
云计算 2017中国SaaS产业大会 CSIC
步入2017年,中国企业级SaaS市场格局将更加明朗,随着用户向场景化需求转变,客制化时代的思维,将引领SaaS服务不断产品创新,提升用户体验。 <详情>
2017-05-02 15:17:39
互联网 80后京东配送员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电商圈首次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在这个“五一”前夕,来自京东公司的配送员宋学文获颁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详情>
2017-05-02 15:17:13
互联网 早已不只是电商,亚马逊未来到底靠啥赚钱
亚马逊在加倍押注AWS云服务和AI助手Alexa,欲在AI、下一代物流和企业云应用领域建立新的业务支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