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7日报道:做SEO优化将近半年了,之前一直都在各大论坛学习SEO技术,经常去一些比如SEOWHY、A5等论坛,最近做了一个个站,刚刚运营一个多月,在这一个多月中也是不断的做优化,可能是每天原创内容的更新吧,排名有了变化,做站长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每天都是内容外链,而且目前刚刚做还不是盈利的时候,但是还是将心思放在了网站上面,因为毕竟付诸努力在上面了。

巧妙选择长尾关键词

刚刚开始做的时候都是像很多站长分享出来的经验一样,选择关键词,然后在百度指数,关键词挖掘工具等上面找了一些与自己网站相关的关键词,然后再进行相关的文章写作,这样在文章收录的时候能够根据关键词获得流量,而在关键词挖掘的时候,我也是选择了一些长尾词进行软文写作的,这个也是SEO优化注意的一个问题,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和软文结合,然后进行关键词优化。

外链建设博客是基本

新网站一般都是还没有外链基础的,所以需要建立一些外链,而对于新站我是这样进行的,先在各大门户博客进行博客建设,然后更新一些内容,等到有权重收录之后就进行自己网站的关键词堆积或者超链接,我在学习中学习到的一些技巧也提到利用博客进行这个外链的建设,是利用一种叫做链轮的方法,不过我没有用过的,感觉太深奥了,外链建设是新站的开始也是基本,通过内容的积累,外链也需要慢慢上来,这样整体权重才会慢慢提高,而很多站长开始则是很少注重外链的建设。

质量才是快速发展的根本

我说的质量包括内容的质量以及外链的质量,在我做站的这个过程中这块做得不是很好,因为很多文章的都是转载过来的,而这样的效果不是很好,质量不是很高,而外链的话主要是一些回复以及博客留言样式的外链,据说这样的外链质量不是很好,所以我也觉得这样的外链不是最好的,一般都是都通过软文写作投放一些外链比较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9-18 18:39:03
互联网 SEO高手月入万元多吗
默默无闻的SEOER为啥工资那么高?对于这个问题暂时先卖个关子。在今天的头条问答里面看到类似的问题出现了:为什么互联网行业工资普遍比较高? <详情>
SEO
2014-12-08 13:55:39
市场情报 安全宝助A5站长网成功击退黑客攻击
搜索引擎劫持是常见的黑客攻击方式,它给黑客带来丰厚的利润,却让被劫持的网站损失惨重。11月27日,一场搜索引擎劫持攻击,让这一天变成许多安全白帽子的不眠之夜。 <详情>
2014-10-31 10:16:18
国内资讯 新顶级域名如何改变站长业态
对互联网从业人群极致细分后,“站长”这个特殊的人群十分耀眼,他们是处于互联网行业发展前端的人,这群人是互联网潮流最先冲击的对象。站长是互联网行业微元整合体,从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