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8日报道:目前的青少年越来越喜欢游戏这个东西,有很多孩子在未来就业取向中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游戏行业。

最近在首尔永登浦区进行的青少年职业体验中,30名高三的学生共同进行协作,研发他们理想中的网络游戏。

当天活动中,名为金敏圭的18岁男学生表示,平时自己十分喜欢玩游戏,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够进入游戏企业进行网游研发,很高兴能够有这种体验机会。

活动中的一个环节是孩子们企划一款游戏的题材、类型,韩国文化艺术团体的李昌镐讲师对孩子们进行了指导。

认真听取讲义的尹智雅表示,通过专家的解释,能够知道一款游戏的制作、运营过程,对于未来就业起到很大帮助,而游戏制作过程同电影、电视剧一样,让他产生了联想。

体验活动的另外一个环节是让30个孩子进行现场讨论,如何定制一款滑雪游戏的游戏细则、惩罚奖励措施。孩子们在激烈的讨论和欢笑中,愉快的进行商议,他们三三五五的聚集在一起,通过画图、写方案进行探索。

企划书发表人金敏圭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加入游戏公司,在游戏中看到自己的汗水。他还称,随着网络的普及,很多孩子对游戏产生了巨大兴趣,随着社会认知度的上升,很多家长也赞同孩子选择游戏作为自己未来的职业。

金敏圭表示,在学校的帮助下,自己实际上已经从10月开始在某网游公司实习,自己的目标就是大学毕业进入这家企业工作。

除此之外,这些孩子还将于近日一同造访Neowiz Games,通过探班的方式,了解游戏人的生活,为未来的职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6-30 11:30:17
国际资讯 韩国Naver公司预计投入4.2亿美元建设云数据中心
韩国云端巨人Naver公司被称为“韩国的Google”,近日,该公司计划投资约4.2亿美元在首尔北部的永宁的建设一个庞大的数据中心。 <详情>
2016-12-07 09:51:50
互联网 文化部新规:网游用户应实名 "游客"禁充值消费
《通知》还明确:网络游戏运营企业应当要求网络游戏用户使用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注册,不得为使用游客模式登录的网络游戏用户提供游戏内充值或者消费服务。 <详情>
2016-08-03 10:49:45
云资讯 韩国预备对微软发起调查:涉嫌强迫客户购买云计算产品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FTC)正考虑对微软韩国发起调查,原因是该公司涉嫌违反反垄断法。 <详情>
2016-06-29 09:39:46
互联网 库克要哭!韩国反垄断部门正在调查苹果
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委员长郑在燦表示,该部门正就与苹果相关的“某些问题”进行调查,但并未透露更多信息。目前,苹果尚未回应此事。 <详情>
2016-05-30 10:32:46
互联网 男子玩网游遇投资“高人”被骗80余万
顺义的李先生迷上了一款网络游戏,在一个游戏玩家的QQ群中遇到了一位“高人”,对方自称掌握了游戏规律,玩家可以找他投资赚钱。李先生信任这位“高人”后在半年间损失了80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