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12日报道:如果你是一个站长,或者拥有一个企业网站,那么每日肯定少不了要对自己的网站进行优化和推广。在国内来说,网站推广行业虽然发展的时间不长,但是却发展的非常快,尤其是搜索引擎推广这一块,更是发展到了具有一定规模。

在国内,说到搜索引擎推广,大家想到的肯定是百度推广和谷歌推广两种形式。百度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网站,所以百度肯定是中国网站进行推广的首选平台,而谷歌由于它的技术强势和威名,所以很多人也不会放过谷歌推广。相比较而言,百度推广和谷歌推广各有自己的特点。

BAIDU竞价推广:百度最为国内搜索引擎第一品牌其竞价方面的广告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并且群众基础非常的庞大。但是其竞价排名的点击费用对于一些小企业来说还是有些力不从心。有些企业甚至说每天就可以消费掉200到300元钱,推广效果虽然有,但和投入的性价比方面还是有所欠缺。

GOOGLE ADWORDS推广:由于中国各个方面的挤压,GOOGLE在中国本土化过程中还存在诸多弊端。使用它的人也原来越少了。但是毕竟GOOGLE本身的技术实力很高,其使用人群都偏向高端,一般IT类、外企白领等人氏普遍喜欢使用GOOGLE来进行搜索,若产品的目标受众群是这类人的话,可以建议考虑GOOGLE引擎作为重点推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或微信号:821496803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2-19 08:51:07
互联网 百度推广发律师“钓鱼信息”续:律协调查涉事律师
百度公关部的工作人员承认其在推广内容中使用了容易引发网民误解的关键词,目前推广账户已被下线处理。 <详情>
2016-06-13 14:09:07
大健康说 魏则西事件后百度推广成本增三倍 引企业不满
原来竞价推广出价10元能排在左侧第一个位置,但5月24日之后,需要出价35元才能排在首页,推广成本瞬间增加了3.5倍。 <详情>
2013-07-19 13:54:01
互联网 从百度推广上看网站优化 不能只看左侧不看右侧
藤设计分析了用户的搜索习惯和用户心理分析,总结出有几点:一、花钱做推广的不完全是有实力的公司;二、网站推广只看左侧不看右侧;三、只看品牌实力;四、自然排名实力网站 <详情>
2013-06-13 15:13:06
互联网 百度推广员如何降低网站转化成本
据传,百度推广三分之一的收入来源于庞大的医疗行业,想想就知道这有多恐怖,虽然没有分分钟几百万上下那么夸张,但是一般的小企业是禁不起这样烧钱的,那么就引发了人们关 <详情>
2012-07-16 12:26:30
互联网 百度推广质量度优化指南
质量度的出现是搜索引擎竞价排名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在当今主要搜索引擎的竞价机制中,无论是百度还是谷歌,都存在着质量度的身影。 <详情>